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打造花街花巷 20日迎三角梅花展开展

2017-01-14 10:14:57 来源: 新华网

2017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三角梅花展(以下简称“第二届三角梅花展”)将于20日启幕。1记者从花展组委会获悉,目前海口市园林、市政及四个区正在积极布展滨海公园、主干街道、示范街区等第二届三角梅花展展区。届时,一个个全新的花样造景与美丽的花街、花巷将与市民游客见面。

滨海公园作为第二届三角梅花展的核心精品展区,将在上一届花展的基础上,增加更加多样花样造景景观,目前各项施工布景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有序进行当中。此外,花展期间,滨海公园还将举行“三角梅花展友城协作展”,届时三亚市、文昌市、东方市、定安县、屯昌县、澄迈县、保亭县、琼中县、农垦集团等市县参展单位将在此设立展示区,市民游客也将有机会观赏到其他市县的造景形象展示。

海口将继续以举办三角梅花展为契机,不断装点、美化城市园林绿化,打造更加美丽的城市风景。除了万绿园、滨海公园、世纪公园等展区正加紧布景以外,海口四个区也在紧锣密鼓地围绕“新花城 新海口”的花展主题,扮靓展区。

据悉,海口市秀英区美华路三角梅美食主题花街、金福路三角梅花街、秀华路三角梅花街以及该区政府东侧等处的三角梅主题休憩景观项目三角梅布景已基本完成。

此外,龙华区也在积极布置三角梅展区。据介绍,本届三角梅花展,龙华区将重点放在对滨海新村片区、居仁坊片区、滨濂村片区三个片区,以及杜鹃路、椰子岛、五矿、南航司令部、南沙路五个三角梅主题休憩景观点与道路街景的打造上。目前龙华区在椰子岛绿地、五矿绿地及杜鹃路、南沙路、滨湖路、滨海新村片区花池、居仁坊社区等区域路段均进行了三角梅的加种与点缀。

美兰区打造的三角梅主题街区将主要集中在胜景东路、胜景西路和新埠大道,以及恒大美丽沙广场、碧海广场、大英六路拐角、大英八路拐角和演丰镇三角梅主题公园五个点位。目前恒大美丽沙广场、演丰镇三角梅主题公园、碧海休闲广场施工进度全速推进。

海口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和气候条件,以三角梅作为切入点,通过三角梅花展的举办,吸引国内外的三角梅品种及种植企业汇集海口,不断提升海口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把海口建设成为滨海滨江花园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