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博鳌机场12月29日复航 北京等20多城市春节可直飞

2016-12-28 16:4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官方消息,万众瞩目的博鳌机场各项复航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将于12月29日早上迎来机场复航后首架航班,博鳌-桂林的航线航班!2017年1月份起将陆续开通博鳌至湛江、珠海、揭阳、贵阳、西昌、长沙、南昌、宁波、杭州、成都、合肥、郑州、徐州、扬州、太原、兰州、石家庄、济南、青岛、北京南苑、哈尔滨等城市航线航班。

碧桂园东海岸距离博鳌机场仅约26公里,博鳌机场复航后,业主即可从岛外直达博鳌,轻松回到在东海岸的家,享受美好海居生活。碧桂园东海岸是“全国地产十强”碧桂园集团在海南博鳌精心打造的大型滨海度假项目。不仅享海南得天独厚的温润气候和纯净环境,更拥约1.2公里海岸纯美海景,近百亩大湖,全冠移植的近千株壮观大树,共同构筑的震撼生态呼吸系统。

除震撼景观,优良生态环境外,碧桂园东海岸拥有华美达酒店、近2000㎡泰式风情商业街等醇熟生活、度假配套,由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碧桂园物业”为业主提供贴心、专业物业服务。项目精心打造约72-145㎡海景洋房,带装修、家私家电,户型方正通透、景观震撼,给您非凡海景体验。

据悉博鳌机场已于2016年3月开通,本次复航后将继续进行扩建工作,计划在2017年博鳌论坛前申请成为国际机场。博鳌因“博鳌亚洲论坛”而举世闻名,如今博鳌机场开通、高级“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火热建设等使之更加与众不凡,博鳌已然成为难得的乐养宜居胜地!

海南置业,博鳌实乃优选,博鳌安家,请选东海岸!

碧桂园·东海岸【博鳌】

约42—145㎡一线海景洋房  

带装修家私家电  

旺季加推


项目链接:

◇海南博鳌生态度假大城,距博鳌机场仅约26公里 

◇约1.2公里纯美海岸线,海清沙幼,媲美马尔代夫

◇近百亩水系景观,移植千棵壮观大树,构筑纯净生态呼吸系统

◇泰式风情商业街,华美达酒店,高品质度假、生活享受

项目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博鳌滨海大道9号

项目热线:400-007-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