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万达广场盛大开业 全城盛事人气爆棚

2016-12-23 14:4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腾狮舞闹椰城,欢庆锣鼓喜连天!12月23日上午,备受关注的海口万达广场盛大开业,首批数十家商家同时开门迎客。这标志着,一个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于一体的万达商圈正逐渐形成。

共庆万达开业盛典,全城齐狂欢

23日上午8点,在万达广场门前,举行了隆重的开业盛典,场面十分壮观,来自海口各个区域的民众纷纷赶来,共赴一场全城盛事。他们要亲自体验、感受万达气势磅礴的开业盛典。

开业盛典现场,气势磅礴的开场鼓舞、独具海南风情的民族舞蹈轮番上演,广场上,十几只雄狮刚劲挥舞,气势宏大,在进行醒狮采青、舞狮点睛等隆重仪式之后万达广场正式开门迎客。广场内,上百家商家早已做好迎客准备,并推出大幅的优惠政策,相当抢眼。

开业选在周五工作日,依旧挡不住热情的顾客。在现场,各种车辆和人潮已将万达广场前的马路围得水泄不通,不少商家门口则排起长龙。

万达广场内时尚明亮的中庭设计、丰富的业态让人应接不暇,其中主力店包括万达IMAX影城、万达宝贝王、大玩家超乐场,品牌联盟商星巴克、麦当劳、必胜客、肯德基、优衣库、屈臣氏等,让当天来参与开业盛典的客户在万达广场享受逛街购物的畅快。

“一听说万达广场开业,我们早上那会就过来了,逛了一圈下来,万达广场开业比过年还热闹,我们今天简单转了转,人太多了,以后再来细致体验。“家住秀英的王先生说。

万达广场开业盛典持续三天,当晚还有内地实力派歌手黄龄、国内活力年轻偶像女团S.I.N.G前来助阵,精彩不断。

海口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布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排名前列万达广场,拥有休闲、娱乐、购物等全方位的消费平台,可以满足各年龄阶段全家庭式的消费需求。

万达万小户惊艳面市,开业投资选万达

随着海口万达广场的开业,市场上对于海口万达下一步的“大动作”关注度更高。目前,万达新品——精致装修小户型万小户惊艳面市,约39—45㎡的户型空间,满足居住、投资、商用等多种置业需求:用于生活居住,低总价、采用精装修交付,不仅能够真正享受万达广场开业之后的一站式生活配套,还能省去装修的烦恼,实现轻松入住;用于投资,随着万达商圈的崛起,区域价值全面攀升,同时带动万小户物业价值的提升,不仅如此,万达广场巨大的人潮同时孕育着广阔的商机。

在万达广场开业之后,正是置业、投资万达的优质时机,因为万达广场就是信心。海口万达建筑面积约39—45㎡精致装修小户型惊艳面市,欢迎你加入万达未来的繁华生活、财富盛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