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与雅居乐清水湾一起成熟的 除了啤酒还有年华

2016-12-21 11:3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燕

当风情海岛遇上啤酒风暴,怎一个COOL字了得,海风在呼啸中惬意而来,惹味美食烧烤,温馨热闹的多场狂欢盛宴,美丽妩媚的德国女郎在朝你招手。

来吧!年度重磅大戏即将拉开帷幕,第五届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沙滩啤酒狂欢节将于2017年1月13日—2月11日盛大启幕,30天持续嗨爆,为您呈现一场别具匠心的啤酒节狂欢派对。

经典再现 雅居乐清水湾沙滩啤酒节狂欢节走过4载年华

2013年的春节,雅居乐清水湾排名前列届德国慕尼黑沙滩啤酒狂欢节原味呈现,万人举杯共庆国际年,慕尼黑啤酒节成为海南2013排名前列盛事,国人不出国门享受了真正具备世界水准的滨海狂欢。

2014年雅居乐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数十万人抵达现场举杯畅饮,共度佳节,清水湾变成全球滨海狂欢热点。

2015年,第三届德国慕尼黑沙滩啤酒狂欢节,开启东方特色的23天马拉松式海边狂欢,打造更国际的狂欢,过年到雅居乐清水湾参加啤酒节已成为业主、游客以及海南市民的新春固定节目。

2016年,雅居乐清水湾第四届德国慕尼黑沙滩啤酒节更缤纷更多元,德国风情婚礼秀等亮点把中国传统“年味”与德式风情融合。持续31天的狂欢,纯粹、热情、狂欢、的特性吸引了无数人参与其中,啤酒节已成长为国际旅游岛的标志性节日。雅居乐清水湾配套日趋完善,迈入旅游度假4.0时代。

传承啤酒文化 记录唯美温情的美好年华

今年是雅居乐清水湾进驻海南的第七年,而沙滩啤酒狂欢节已成功举办了4年,与雅居乐清水湾一起成长、成熟。因酒而欢,因海而繁,如今,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沙滩啤酒狂欢节已成为全岛人民抒发啤酒情结的狂欢大舞台。作为雅居乐清水湾的品牌文化盛事,沙滩啤酒狂欢节打造出了独特的品牌和影响力,已经不仅仅是一场单纯的啤酒盛宴,它的魅力在于其中渗透的文化情怀、旅居体验,以及雅居乐清水湾匠心耕耘的“第二人生”。

“年华”的背后,是雅居乐清水湾七载匠心沉淀,是满足旅居者精神与心灵追求的丰富文化氛围,是对“第二人生”美好承诺的兑现,更是一种健康、丰富、时尚、精彩的旅居度假新生活新方式。

万人嗨啤 邀您赴约

2017年沙滩啤酒狂欢节中,酒香四溢的啤酒必不可少,雅居乐清水湾引进八大啤酒品牌,现场嘉宾可畅饮来自欧洲原汁原味的纯正啤酒,此外还有趣味的啤酒家教学体验,感受丰富多彩的异国啤酒文化等精彩纷呈的啤酒节新玩法。

除了啤酒,雅居乐清水湾匠心打造了精彩缤纷的最美“年华”,涵盖异域风情、魔幻、艺术、新年等系列主题活动。来自各国的美味佳肴美食、欧洲纯正啤酒畅饮,八国风情舞蹈、外国乐队狂欢派对、惊天魔盗团大型互动魔术、水墨丹青大师书画展、新年期间的万人饺子宴、万人春晚大联欢、迎春花市传统文化盛会、新年祈福大会、游园会、元宵喜乐会等即将一一呈现。在这里,可以放下烦恼、放下身份,每个人都是舞台上的耀眼明星。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沙滩啤酒狂欢节“啤酒+年华”系列精彩活动

孩子们在海洋鲸鱼岛、气垫船等游乐园里开心玩耍;外国美女帅哥跳起火辣性感的德国巴伐利亚舞、西班牙斗牛舞等世界风情舞蹈;主题风情走秀、魔幻精灵秀唯美而绚丽;大型奇幻魔术秀感受超乎想象的视觉和心灵体验;万人饺子宴、春晚大联欢,在热闹欢乐的氛围中共度佳节......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人们在这里相聚、嬉戏,共度美好时光;家长孩子们共享天伦之乐,其乐融融;年轻的人们在这里追逐浪花,舞动、狂欢,找寻逝去的青春;老年人则融入这悠闲惬意的欢乐氛围。

欧洲原汁原味美食,饕鬄你的味蕾

异域风情秀

万人看春晚

惊天魔盗团大型互动魔术表演

丰富多彩的体验互动活动

滤去尘世浮华,潇洒举杯畅饮,共度美好年华,在欢腾的海洋中一起“嗨啤”,尽情地享受第五届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沙滩啤酒狂欢节带来的快乐与奔放。

啤酒+大海+异国风情+各种玩乐......怎能不让人向往!每一个啤酒爱好者都该至少去一次的狂欢!一年值此一次的相聚!来来来!第五届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沙滩啤酒狂欢节,请赴约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