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万宁7万㎡综合体招商推介会即将启幕

2016-12-16 17:3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宁 从此不一样

时代因传奇而先进,城市因梦想而伟大!12月19日,万宁7万㎡商业综合体——华亚·欢乐城,将在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举行盛大的招商推介会。万宁市领导、国内知名品牌商家及华亚集团等300余人将共同出席这一盛典,见证这一光辉时刻。

欢乐城鸟瞰图

作为华亚地产在海南大手笔的商业巨作,依托万宁高铁站的区位优势,华亚·欢乐城将以领航者的姿态在万宁城市的发展战略中精彩登场:主题性空间布局,4层多元化业态规划、人字形客群分流、高端的建筑格调、大型商超、IMAX电影院……如此规模的商业综合体在万宁尚属排名前列,目前意向进驻商家包括麦当劳、滔搏运动、百丽、苏宁电器、周大福、智趣乐园、拾味馆、重庆会馆等,更多品牌商家将共同打造万宁的商业盛宴。

负一层~三层业态平面图

据悉,华亚欢乐城将于2017年年底开业,届时,走在消费趋势前沿的欢乐城不仅能够满足万宁市民的购物休闲需求,也将满足岛内外游客的度假生活需求,同时将极大提升万宁市城市形象,为万宁乃至东海岸树立“购物中心+休闲娱乐”的商业模式,也必将代言万宁、对话世界,成为万宁商业新名片。

项目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