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再“跨界” 直升机服务提升社区配套

2016-12-16 16:2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作为中国先进的房地产家居在线服务平台,自从进入海南以来就投身于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以互联网平台为立足点,联动全国400个城市,互通共享大数据,并和其他行业联合构筑度假跨界打法,整合高端配套资源落地海南,提升海南社区的基础建设的服务水平,提升国际旅游岛度假、养老休闲配套,助力国际旅游岛发展。

搜狐焦点海南站跨界社区直升机救援服务点


“首航直升机联合容创航空6S店开业暨海南省航空应急医疗救援服务启动仪式”将于2016年12月8日在海南三亚半山半岛吉庆广场和帆船港举行。

此次活动,搜狐焦点海南站总经理陈蝶和北京容创航空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陈龙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也代表了搜狐焦点海南站跨界社区直升机救援服务点。

社区直升机服务站免费落地社区 提升社区配套水准

社区只需要配备提供医疗直升机起降的停机坪,在社区内进行宣传,告知每位业主并在合作对接及建站配合后,社区直升机服务站将免费落地社区,提升社区的配套水准。

社区直升机服务站拥有7大功能服务,为所在社区的业主提供全生活的场景需求。

1、专业的航空医疗管家:航空医疗管家是经过专业培训,具备职业素养的优秀服务团队。

2、24小时随时待命:随时提供直升机救护服务,解除业主朋友的后顾之忧。

3、医疗航空救援险:业主购买医疗航空救援险,享受保险公司与直升机服务站提供的高价值航空医疗救援保障。

4、医院无缝对接:接到任务,急救团队排名前列时间联系医院,确定送达时间,实现无缝就医对接。

5、直升机直达旅游度假区域。

6、直升机直达免税购物,省去业主出行不必要的时间浪费。

7、直升机婚礼/婚纱影,为业主留下一生难忘的回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