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航•万绿园1号&日月广场万达影城观影团招募

2016-12-14 14:2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张艺谋首部好莱坞大片《长城》

同步呈映海南首部城市微电影《万绿•缘》

张艺谋首部好莱坞大片《长城》12月震撼上映!海航•万绿园1号全城招募,日月广场万达影城超豪华VIP厅首批观影体验团,免费观影!同步呈映海南首部城市微电影《万绿•缘》。

12月16日-18日,在震撼视听的超豪华影院,看一场颠覆想象的奇幻大作!

空前巨幕,纯正IMAX设备,身临其境的震撼视听效果

海航•日月广场万达IMAX影城,是万达院线携手海航打造的海口影院巨无霸!占地近两万平米,拥有14个影厅,可同时容纳2100多人观影,是目前国内较大的万达影城。影院重点打造超豪华VIP厅,IMAX影厅,MX4D厅,杜比全景声影厅,超奢华巨幕,带你进入异彩纷呈的光影世界,享受超震撼的视觉盛宴!

《长城》——张艺谋首部好莱坞巨制,中美全明星联合出演

《长城》是由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的首部与好莱坞主创团队合作的3D奇幻大片,讲述了古代中国军团及外国雇佣军为抵御饕餮凶兽入侵,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演生死决战的故事。电影耗资1.5亿美金,中美全明星联合出演,剧组人员总数较高时达到1300人,整个幕后团队来自37个不同国家,据统计,《长城》幕后团总计曾经获得过103个奥斯卡相关奖项及提名,这对于中国电影来说无疑是少有的。

《万绿•缘》——海南首部城市微电影,登陆宽幕院线,同步呈映

海南首部城市微电影《万绿•缘》,由海航•万绿园1号鼎力支持,独立导演执导,多个相关单位协助,以一个家庭的生活场景为视角,展示万绿园与海口城市发展变迁,是献给海口20年的珍贵影像记忆,献礼万绿园20周年。

此次《万绿•缘》城市微电影将首登院线,在日月广场万达影院VIP厅与观影体验团观众见面,这是海南城市微电影的首例,旨在让更多人通过宽屏巨幕直观感受海口20年城市变化,唤起对万绿园的美好记忆。

VIP厅观影体验团参与方式:

1、海航•万绿园1号业主,前往营销中心核验身份,即可免费获得VIP厅观影坐席。

2、非业主朋友关注海航•万绿园1号微信公众号,转发活动H5,积赞36个,并将积赞截图及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项目微信平台,即可前往项目营销中心获取VIP厅观影坐席。每个微信号限领一次。

观影时间:2016年12月16日-18日

观影地点:海航日月广场万达影城VIP厅

VIP厅观影坐席领取地点:海口民声东路1号海航·万绿园1号营销中心

领取时间:2016年12月15日-16日9:30-18:00

(观影坐席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