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12日去海口逛冬交会吧!展区面积达80000多平方米

2016-12-12 09:2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19届冬交会明天9点开幕 已落实各类农产品订单246.39亿元

看热闹 找新奇 还能扫扫货

一起去逛冬交会吧

12月10日,记者从2016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农业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19届“冬交会”将于12月12日9点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冬交会将持续至12月15日。本届冬交会订单签约和项目招商成效显著,截至12月9日,全省共落实各种农产品合同订单1480宗,金额246.39亿元,较上年增长7.3%。

南国都市报记者 王子遥

日期:12月12日- 12月15日

地点: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记者了解到,今年“冬交会”共设38个展馆展区,其中,室内展馆(区)33个,室外展区5个,共计面积达80000多平方米。

迎宾大厅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迎宾大厅设置公益性展馆,由现代农业科技成果交流展示区、“互联网+农业小镇”展区和农业金融服务展区。

A号馆 “一带一路”国际馆,包括共有包括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巴西、马来西亚等全球30个国家的200多个企业报名参展,参展国家和企业比去年增加30%以上,申请展位300多个,共计参展产品达2000多个品种。

B号馆 海南特色展馆,由23个特色展区组成,包括市县特色展区、海洋渔业展区、农垦展区、现代林业展区和品牌企业特装展区。

C号馆 设置全国农业品牌产品展销馆,由全国供销合作社展区、农业龙头企业展区、港澳台展区、外省组团展区、工商联企业展区和休闲农业展区组成;截至12月5日,共有25个省、市、自治区230多家企业参展,各类展品多达2100多种。

室外展区设置为农业装备展区、农资展区、美食街及公共安全区。本届冬交会主要以名优、特色、品牌农产品及科技成果的展示、线上线下交易和项目招商洽谈为主,重点展示海南农业成就。

有啥特点?

突出“互联网+”主题

据介绍,本届冬交会将继续突出“互联网+”的主题。本次冬交会专门设立了“互联网+农业小镇”等专业性展馆,同时信息化新技术和“互联网+农业”物流新业态也将在会展及交易过程中得到充分利用,实现线上线下交易双管齐下,扩大农产品销售渠道,逐步尝试和推广农业信息化的发展成果。

结合“产业脱贫”部署

今年冬交会在展馆外增设专门搭建了900平方米的脱贫农产品专销区,共计72个展位,用于销售我省各市县产业脱贫的农产品。目前,省内已有17个市县申请参展。通过冬交会这一平台,将拉动我省产业扶贫脱贫攻坚工作,更加拓宽产业脱贫农产品销售渠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