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不负盛世!雅居乐清水湾3天近6亿热销全岛

2016-12-07 18:3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5日,雅居乐清水湾2016岁末重磅大戏“雅航盛世”优质落幕。3天,3万人次的空前盛况,近6亿的疯狂业绩,一房难求、紧急房源加推的置业热潮……高潮迭起的大戏,点燃游艇的狂欢,更引爆了海南旺季的排名前列场热销风潮。

3小时1亿

中国旅游地产排名前列盘,再掀置业热潮

所有人都预见了此次热销的盛况,但没有人料到它来得如此猛烈。

12月3日,上午9点,雅居乐清水湾销售中心,数百平米空间瞬间被前来购房的客户挤得满满当当,气氛火爆异常,现场的置业顾问更是忙得不可开交。

中午,前来的客户依然络绎不绝。现场最受青睐的组团【蔚蓝星宸】,以12公里海岸线优质景色地段,57-102㎡一线瞰海洋房、176㎡双庭院泰式美墅两大明星产品备受客户热捧,成交上百套。截止到12月3日中午12点,仅3个小时已创造了1亿的热销盛况。

房源供不应求

山海间别墅紧急加推,3天近6亿热销全岛

活动带来的超高人气久居不下,从各地远道而来的购房者热情没有丝毫减弱,现场随处可见不断询问销售人员的客户,有些客户甚至从选房到下定,只花费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

火爆热销之势已超预期,雅居乐山海间别墅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应急加推别墅房源。而售楼处也开启了夜间不打烊的模式,晚上售楼处依旧灯火通明,热火朝天的景象完全不输白天。

3万客流人气爆棚

七年匠心盛世绽放,置业优选醇熟清水湾

12月3日-5日,2016雅航盛世·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游艇及海岛生活方式展,在海南掀起“游艇”风暴。这场以“时尚、运动、健康、国际”为主题的海居生活方式巡礼,3天时间便吸引近3万人次的到访量,为此次热销带来了巨大的人气保障。

在12月3日晚上的“匠心汇聚 第二人生”雅航盛世荣耀之约尊享晚宴上,刚成交的新业主张先生对雅居乐清水湾更是赞誉有加,“因为朋友的推荐,选择了雅居乐清水湾,没想到来了后不仅体验到醇熟的湾区配套,还赶上了这么丰富的文化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大型的品牌文化活动,已经成为雅居乐清水湾继蓝天、沙滩和大海后,又一个王牌标签。7年耕耘,雅居乐清水湾在不断升级硬件配套的同时,也在不断以大型品牌文化活动丰富第二人生内涵。从啤酒节到椰子节再到雅航盛世,大型的活动运作,已经成为雅居乐清水湾劲销的法宝之一。醇熟的配套、丰富的品牌活动、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人对海居人生更加向往。3天近6亿的业绩,便是较好的佐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