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Angel海边写真特别直播 初赛现场大片呈现

2016-11-21 13:54: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雅航天使初赛11月的海南清水湾风光迷人。酝酿已久的雅航天使选拔大赛经过15天的网络票选,终于在19日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初赛。经过层层选拔的20强雅航天使们在雅居乐清水湾完成了一天的采风写真拍摄任务,从清水湾海边到海洋之心样板间,从高尔夫会所到游艇码头,她们动人的倩影雕刻在清水湾的每一道阳光与空气里,清新迷人。

参加初赛的20强选手兵分两组,由专业摄影师带队,在清水湾海边、海洋之心样板间、高尔夫会所和游艇码头四个地点轮流拍摄。在蓝天白云+浩瀚海湾的无穷衬托下,雅航天使尽展青春活力,将最优质时尚的一面展现在摄影师的镜头里,不仅为观众和粉丝奉上一场最动感时尚的写真大片,更用青春靓丽的誓言诠释了“第二人生”海岛生活方式的全新内涵。

现在,请闭上双眼深呼吸……

雅航天使动感写真大片即将上演!

每一个梦想都值得期待,每一段征途都渴望鲜花和掌声。雅航天使的一路蜕变,有你见证,有你喝彩。在通往12月4日雅航盛世颁奖盛典的一路,每一位关注雅航盛世、一直关心雅航天使的朋友,你们将亲眼见证华丽和荣耀绽放的那一刻。

为20强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助推雅航天使荣登12月4日雅航盛世颁奖典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