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某小区地下车库冒水 业主担心楼体受影响

2016-11-20 08:1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南国都市报

地下车库遭受莫名水源“来袭”,又脏又臭还招蚊子。在海口市德利路阳光海景小区,多年来持续出现的“水患”,引起了小区居民的严重恐慌和抱怨。

17日上午,记者来到阳光海景小区,一进地下车库一股霉味便扑面而来,在靠近车库出口处的墙壁已霉迹斑斑,用手触摸有明显的潮湿感,一旁原本是车库的停车位,已经被冒出的水流所霸占,一些停在车库的车辆和电动自行车只能停放在车库中间。

小区地下车库遭受莫名水源“来袭”

据一位取车的业主介绍,这一情况已经持续10年了,虽然排出的水看起来清澈,但偶尔也会有臭味散发出来。在这位业主的指引下,记者在车库出口处的斜坡上发现了向外冒水的水口,此时清水像泉眼一样不断汩汩外涌,可能是为了防滑,冒水处下面有人造了一条浅浅的水沟用来引水,经过引流这些水再流入地下车库的排水管道里。

“长此以往,地基、墙壁都泡在水里,业主们都担心内部被掏空后楼体会受到严重影响。”到车库取车的业主纷纷表示,希望能尽早找到漏水原因并解决。

对此,小区物业高主任表示,该小区是已建成近20年的老旧小区,他们也是从2010年才接管服务该小区的,在接管时该问题就出现了,为此,物业也曾挖开冒水处查找原因,并进行过防水处理,但冒水原因却一直存在。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反映到了海口市人民街道办事处,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该问题政府12345督办案件已经反馈多次,对此,他们也通知水务公司现场调查是不是地下水管爆裂引起,但水务公司反馈不是他们的责任。

“目前,当务之急就是要找到冒水的根源,才能彻底解决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去小区协调此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