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红城湖棚改项目完成签约97.26%

2016-11-20 08:1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口红城湖棚改项目完成签约97.26%

在海口市红城湖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的道客村片区,挖掘机进行拆除的情景。

据了解,红城湖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琼山区国兴街道、府城街道,东起海府路,西至龙昆南路,北起国兴街道,南至红城湖路。征收土地面积962.52亩,涉及到道客、北官、米铺、文政、龙昆南、八一社区和塔光农贸市场,征收房屋编号2186宗,房屋面积约为125万平方米,涉及户数6866户,2.4万人。截止2016年11月9日,红城湖片区棚改项目共完成签约2126宗,累计完成97.2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