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最美海岸千人徒步”公益行动在鲁能山海天起步

2016-11-07 10:5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5日,为致敬中国航天60周年暨长征五号火箭发射成功,海南最美海岸千人徒步行动在文昌鲁能·山海天火力开走,来自海南各界的千余名徒步爱好者,沿着淇水湾最美海岸线完成7公里徒步赛程。本次活动由人民网海南频道、文昌市旅文委、海南省徒步协会主办,鲁能·山海天协办。

本次大型公益徒步行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来自政府、企业、学校、团体、家庭的1000多市民共计12个团队报名参加。活动设置了“海岸徒步”、“公益环保”和“最美海滩摄影”三大版块,参加海岸徒步的参赛者以鲁能·山海天营销体验中心为起终点,全程7公里,徒步的过程中大家变身志愿者,自发清理海滩垃圾,从点滴做起保护海洋、传递爱心,广大摄影爱好者还用镜头记录下文昌最美海岸的最美瞬间,截止7日上午,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优秀摄影作品500多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