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购房管家 帮购房者找好房

2016-11-03 16:2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房!房!当房地产成为全民热议话题、房价成为茶余饭后聊天热点。人们对房地产市场辨识度愈发清晰,置业渐变理性,购房者在置业过程中愈发谨慎与纠结。房子到底该怎么买,哪个楼盘有适合的房源?看中的这套楼房还能不能再便宜一点?相似的这几套房哪个性价比更高?一连串的疑问纠结几乎伴随着每个购房人选房全程。

作为购房者信赖的房产网站,为购房者带来特色、优质的购房体验是搜狐焦点坚持不懈的追求。由此,搜狐焦点专业购房咨询服务团队——购房管家应运而生。秉持着“帮购房者找好房”的服务宗旨,搜狐焦点海南站购房管家为购房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搜狐焦点购房管家角色定位

24小时意向楼盘咨询:搜狐焦点海南站购房管家,针对购房者提供24小时意向楼盘咨询。大到对于本区域或全国的楼市情况分析、细到购房者意向的项目信息和房源信息等,购房管家都会根据购房者的购房目的、意向区域、购房面积、现有购房资金、希望贷款年限、每月购房支出等因素评估购房者需求,提供专业的购房方案,为购房者提供精准房源信息。

全程陪同,项目带看:搜狐焦点海南站购房管家,全程陪同购房者选房过程,提供便利的1对1专属出行服务。而购房管家更制定专业看房路线、将匹配购房者需求的项目进行精准推荐、对接开发商销售、协助客户谈判,为客户解决贷款、房源、延期付款等购房过程中所遇问题,提供顾问式、专家级的购房服务。于此同时,通过购房管家咨询的购房用户,还能够享受搜狐焦点特别购房红包补贴。而购房管家作为购房用户与开发商之间的第三方平台,代表购房者可以分分钟向开发商获取市场同期最多的购房折扣。

成交后辅助:当购房成交后,搜狐焦点海南站购房管家还承担着为客户解答购房流程、跟进客户签约进度、签约后的交房以及办理手续进度等一系列职责。

贴近市场 以产品支撑服务

贴心放心省心的购房服务,已成为众多购房者争相追捧的购房体验。为此,搜狐焦点海南站充分结合实际购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购房助手APP“、“看房直通车“等品牌产品优化对购房者的服务。

搜狐焦点购房助手APP,紧密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升级,其中导购标签的设置,意向项目分类一目了然。让购房者在购房前期手机找房更便捷、使用更舒心。而搜狐焦点海南站看房直通车,只要您有购房意向,无论您在哪里、无论想去哪里看房。约定好时间,搜狐焦点海南站看房直通车就会专门赶到您身边,专业的购房管家会带领您看房。不仅免去了购房者在买房过程中的周转奔波,而且也大大缩减购房成本,实实在在为购房者提供便利。

勤奋务实 搜狐焦点购房管家一直在路上

目前海南房地产分销市场较为混乱,相较于不择手段切客的部分分销商,搜狐焦点海南站购房管家坚守自身媒体属性,一门心思修内功、以贴心服务回馈用户。“您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是搜狐焦点海南站购房管家们在服务过程中一直坚持的。

自2015年搜狐焦点海南站购房管家团队成立之初起,勤奋务实的购房管家们对海南购房者或购房意向人群的服务从未间断。从2015年9月至2016年5月,搜狐焦点海南站购房管家先后走过昌江、文昌、儋州、陵水、海口五站、活动累积为海南岛内近10万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置业咨询及服务。同时,为满足不同购房者各个层次的置业需求,购房管家每次主推项目均是特征鲜明,户型多样,优势互补的项目。

2016年6月22日,搜狐焦点海南站购房管家,带着成熟运营7年的”搜狐焦点购房大学“产品,走进海口华夏银行,为企业员工带来专业购房服务。活动现场,来自搜狐焦点海南站的购房管家详细讲解了选房、签订合同、贷款流程、购房流程、交房等细节及注意事项,提供专业的讲解和答疑。同时更与购房者分享买房经验与教训,希望大家避免买房误区。

众所周知,海南的房地产市场不仅属于岛内购房者,而是属于全国的。针对来自大江南北不同地域的购房者,搜狐焦点海南站购房管家坚持以贴心、人性化为他们提供便捷服务。针对线上报名的岛外购房者,除了红包补贴、团购活动、匹配房源推荐、全程接送机等特色服务之外,搜狐焦点海南站购房管家针对岛外客户更以主人翁姿态针对海南风土人文、住宿美食给予贴心推荐。

目前,搜狐焦点海南站已与全省近百家房地产项目达成合作。通过广泛传播及口碑效应,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购房管家团队共已接待意向购房者1450组,累计成交房源358套。秉持着“帮购房者找好房”的宗旨,搜狐焦点海南站购房管家一直在路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