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鲁能山海天郑州专场推介会盛大启幕

2016-10-31 14:5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度假海南,快乐置业,10月30日下午2时,鲁能·山海天中原地产郑州客户专场推介会在永和伯爵国际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央企鲁能携手中原地产,为郑州客户与业主搭建更加专业的置业平台,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海南品质大盘,让滨海度假更进一步。

度假海南,快乐置业,选鲁能·山海天

进入冬季,我国北方城市雾霾天气频发,仅在10月份,中央气象台发布三次重污染黄色预警,严重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然而,海南纯净的空气、丰富的生态资源以及日益醇熟的居住环境,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南下的“候鸟”大军,资源禀赋优越的品质地产成为北方置业者的优先选择。

郑州是我国中部地区的中心枢纽城市,人口密度居全国省会城市第二位,仅次于广州。本次推介会共吸引了300余分销商代表、意向客户与业主亲临现场,近距离了解央企鲁能的品牌实力和高性价比的度假房源。鲁能山海天宣传片惊艳亮相,短短几分钟,便将海南的绝美风光和亚洲排名前列盘的独特魅力带到全体与会嘉宾眼前。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独具匠心的产品规划,贴心细致的物业服务,逐次展现,现场观众无不称道赞叹。

随着海南特色舞蹈的欢快节奏,路演正式开始。姑娘们舞姿优美,笑靥如花,浓浓的热带风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来宾。随后精彩绝伦的草裙舞、竹竿舞和现场抽奖,将现场的火爆气氛推向高潮。

匠心鲁能,打造千亿级度假航母

鲁能集团作为国家电网的全资子公司,是以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清洁能源为主业的大型央企,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依托文昌的自然和政策优势,围绕“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斥资千亿打造亚洲生态度假大盘——文昌鲁能·山海天。项目规划占地86平方公里,独享28公里海南最长的原生海岸线,湿地、海洋、森林三大生态汇聚,全球罕见!坐拥淇水湾、月亮湾、小澳湾、大澳湾、云龙湾等五大绝美湾区,是海南琼东地区生态资源最丰富、生物多样性保护最完善的地区。

9月20日,鲁能集团战略发展创新成果展暨全球品牌战略合作签约峰会在北京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BBC环球旗下BBC Earth、TOP Gear等三大国际品牌与鲁能达成合作协议,将在文昌鲁能·山海天项目落户BBC Earth主题景点、TOP Gear汽车主题乐园、缤纷水上主题乐园等三大主题公园,核心旅游配套逐步呈现。

感恩业主,畅游海南,旅游+看房一次解决

海南,中国亚热带旅游、养老地产资源的核心地带;文昌,闻名全国的长寿之乡、华侨之乡。针对郑州客户,鲁能山海天精心推出三天两晚“海岛欢乐之旅”,邀约意向客户登岛体验,亲自考察楼盘品质,感受不一样的鲁能·山海天。

排名前列天:接机、入住

项目专场接机,沿途文昌城市、人文等介绍,入住希尔顿酒店

12:00—13:00  午餐  希尔顿酒店

13:00—18:00   海滩景区自由行

18:00     晚餐、休息  希尔顿酒店

第二天:游览、看房

6:30—7:20    海滩晨练、散步

7:30—8:20    早餐  希尔顿酒店

9:00—9:20    海石滩贰号参观讲解

9:20—9:40    花海参观

9:40—12:30   营销体验中心参观、选房

12:30—15:30  午餐、午休 希尔顿酒店

15:30—17:30  小澳湾、石头公园景点参观

18:00—19:30  晚餐  营销中心

第三天:留念、返航

6:30—7:20    海滩晨练、散步

7:20—8:00    早餐  希尔顿酒店

8:00—10:30   景区漫步、拍照留念

10:30--11:00   收拾行李、办理退房

11:00        返程(出发机场、逛免税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