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台风又要来了!海南或将出现大规模降温!

2016-09-26 13:5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转眼国庆假期要来了!

一大群海南阿弟阿妹欢天喜地在敲鼓

可是却不知道一好一坏的消息也来了!

好消息是!

我们有7天假期

坏消息是

台风尼玛也要来了!

虽然台风“莫兰蒂”刚走,17号台风“鲇鱼”又来了,而且还越长越胖,越来越凶。

虽然大家都在庆幸没有和海南正面交锋,

可是在“鲶鱼”后面跟着一大堆的台风小弟

虽然目前路径未定,但跟海南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联系。

除了这接踵而至的台风,还有更糟心的是厄尔尼诺的“妹妹”拉尼娜要来了。

在拉尼娜的影响下,我国极易出现冷冬,并且南方出现冷冬的概率高于北方。

可能说拉尼娜没人知道是什么

但是说起2008年南方那场大雪

海南的0摄氏度

估计就很多人知道了

海南曾出现0℃以下低温

拉尼娜影响年份里,1954年冬天是其中最冷的一个冬季,气温比常年偏低2.95℃。据悉,1954年12月22日-31日,我国出现了一次全国性寒潮天气,广东沿海、海南岛的局部地区甚至出现0℃以下的低温,同时出现大范围持续雨雪天气,除长江干流外,大部分河流、湖泊封冻。

2008年初,我国南方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拉尼娜事件是重要的幕后“推手”之一。据了解,2008年1月,我国南方发生了50年一遇的雨雪冰冻灾害,给春运、电力、能源、供水、农林业、渔业和群众生活带来极其严重的影响和损失,波及21个省份,因灾死亡107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