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秋季房展第3天 海南组团人气持续火热

2016-09-25 10:24: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京秋季房展第3天,海南组团人气持续火热,多类型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海南地产项目看点多唱“主角”

前来看房的顾客络绎不绝。

9月24日,是北京秋季房展第3天,也是周末假期排名前列天,前来观展看房的人也迎来高潮,海南组团各个展区展位前客户络绎不绝,人气持续火热。

“两个暂停”令海南楼市受关注

“由于担心实施‘两个暂停’(即对商品住宅库存消化期超过全省平均水平的市县,暂停办理新增商品住宅用地审批和规划报建审批)后海南商品房变成稀缺资源,原来处于犹豫阶段的岛外买房者不再犹豫,购房意愿更加强烈。”碧桂园地产展位前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半年来,北京、河北等地受政策影响来海南买房人数不断增加,此次前来参展更是迎合了很多客户的需求,不少人留下电话并约好时间前往海南看房。

从山东济南来的汪大爷夫妇推着小推车,他们特别关注海南临高、昌江的房子,收集了很多材料。他告诉记者,海南资源得天独厚,环岛高铁开通后去哪里都方便,西线的房产价格适中,非常适合他和他周边的朋友们,这些材料是拿回去给朋友们分享的,希望在海南能把房子买到一起。

“海南的高速公路没有收费站,交通四通八达,乡村公路修得也不错,水泥路到各行政村。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位于海南中南部,从三亚开车过去,只要一个多小时。”24日上午,在北京秋季房展海南组团展馆现场,在保亭购房居住多年的赵大爷现身说法,不停地向前来看展览的北京市民介绍海南以及保亭的一些基本情况。

据了解,万宁、陵水由于拥有与三亚同等的热带海洋气候,房地产市场较为火热,均出现销售面积大幅增长现象。临高、昌江等地受西环高铁开通影响,房地产市场形势不断向好,成为海南房地产市场新的热点。特别是临高近年来房地产发展较快,尤其是碧桂园等大型企业进驻之后,带动了整个临高房地产发展。

海南房地产更加多元化

正如许多观展市民、媒体所言,海南近年来房地产在发生变化。海南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海南正在大力发展高端地产、旅游地产、商业地产,构建以本岛长居型居住地产为基本,经营性房地产为主导的多元化、多层次的房地产产品供应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创新供给模式,增加高端的有效供给,拉动高层次、高品位的房地产市场需求。依托海南生态资源环境优势,发展与旅游度假、休闲养生、文化体育、医疗康体等产业相融合的跨界地产,推广建设健康养生国际社区、高端养生地产等。

大力发展分时度假,鼓励各类酒店、度假村加盟国内外大型分时度假交换平台,通过交换系统实现度假交换,提高资源使用效率和综合收益。发挥海南作为帆船、自行车、高尔夫球等国内外重大赛事承办地和体育运动训练基地的资源优势,发展与体育赛事结合的商业地产。

“强化规划管控作用,严格控制低品质、小户型、纯住宅的商品住宅项目开发,各市县主城区停止批准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的商品住宅建设。”该负责人表示,加强规划设计和建筑设计,控制好住宅小区建筑高度、建筑密度、容积率、绿化率、绿视率等关键指标,提高建设质量,优化和提升居住环境。推进建筑产业化发展,建设海绵型住宅小区,推广全装修住宅,推动房地产项目对绿色低碳、节能环保、智能化、互联网等技术应用,建设绿色建筑、智能家居、智慧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