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儋州对重点项目“约法三章” 年投资133.9亿

2016-09-25 09:39: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儋州重点项目,再次擂响铿锵有力的战鼓。总长6.18公里的光村海堤,工程分布于沿海7个自然村,工人正在加紧对堤身进行浇筑;“一河五湖”综合治理(银河公园)工地,工人们分组实施清理淤泥、土方回填、安装护栏等工程;儋州中心汽车城项目工地,A栋主体已完工,工人正对室内进行装修,而B栋也拉开了结构施工的序幕……这是近日记者到儋州的多个重点项目工地探访所看到的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数据显示,今年儋州市90个省市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2669亿元,年度投资计划133.9亿元。9月上中旬,这些项目完成投资3.64亿元。1月至9月中旬,这些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32.12亿元,年度投资计划完成率达98.6%,高出序时进度27.8个百分点,其中社会投资占比85.9%。

快速推进的强劲之势,究竟汇聚了哪些动力?儋州市发改委主任冯仲山认为,儋州重点项目建设坚持从多方面发力:比如,儋州对重点项目建设“约法三章”。请重点项目业主单位,主动监督和考验政府的服务工作是否到位;市委、市政府不定期检查项目推进情况,对工作不作为、任务不落实的单位和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和问责追究;二是对在项目一线工作作风过硬、成绩显著的干部,优先提拔重用。三是,“大企业进入,大项目带动”战略,成为儋州重点项目建设的有力引擎。

“发挥多种优势,服务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关键在于打造一支‘铁军’队伍。”儋州市委书记严朝君说。他表示,要继续整饬作风,奖勤罚懒,举全市之力推动社会投资再上新台阶,确保全面完成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