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启财富之门 海口万达广场投资理财讲座圆满落幕

2016-09-12 10:4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0日上午,搜狐焦点 海南站整合跨界资源,携手华夏人寿保险在海口万达广场举办“理财有道·尽在财富私享会”理财讲座,为搜狐会的50位财富人群讲解投资理财的技巧,丰富大家的金融知识,提升投资、理财的能力。

嘉宾签到

上午9点半,理财讲座活动还未开始,众多嘉宾就早早来到营销中心耐心等候,10点,理财讲座正式开始,此次讲座特邀资并邀请华夏人寿保险海南区域总经理麦金华亲临现场,为现场嘉宾带来全新的投资理念,与大家分享投资理财相关知识和专业经验,如何加强自身在投资、理财方面的知识技巧,以便更加合理的进行理财和投资的规划,通过现场讲解与介绍,让更多人了解理财知识、学习理财技巧、选择正确的理财渠道。

华夏人寿保险海南区域总经理麦金华

现场嘉宾认真聆听理财技巧

“我们为什么要理财”、“通过怎样的平台更好地投资理财”,讲座当天,华夏人寿保险海南区域总经理麦金华就市场上存在盲目跟风、缺少投资平台等问题跟大家做了探讨,并为到场嘉宾指点迷津,与现场嘉宾就证券投资收益与风险如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引导客户在投资市场上挖掘蕴藏的投资理财产品,寻找适合自己的投资理财新平台。

嘉宾们合影留念

2个多小时的理财讲座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本次理财讲座为到场的财富人群们指明了在当下形势下投资理财方向,解决了他们在投资理财方面的疑惑,为大家开启了投资理财世界的财富之门。

海口万达广场项目效果图

作为万达第三代城市综合体典型代表作,海口万达广场汇集了万达第三代城市综合体的所有优点:大型商业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城市商业街、城市华宅等高级全业态优势组合,融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商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带动城市商业、高端消费、生活品质的全面升级。

海口万达广场建成后,将成为海口新的商业中心,带动琼北区域商业的发展。海口万达广场所拥有的黄金区位优势,交通十分便捷,可快速汇聚来自海口、澄迈、文昌乃至来自全岛各地的人潮,财源不断。海口万达拥有良好的发展机遇,迎合“海澄文区域一体化”强大的商业投资需求与超大消费群,以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重业态,形成全业态一站式生活圈,以完整、优质的业态组合,构筑宜居宜商的商业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