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如何选购上佳风水住宅 海口万达广场风水讲座落幕

2016-08-29 14:3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风水学源远流长,随着社会的发展,“风水”这个词在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受到重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福祗。8月28日下午,搜狐焦点海南站联合海口万达广场特邀海南周易协会秘书长刘常清先生亲临项目营销中心,举办“周易风水文化沙龙”活动,为海南省周易协会会员代表及搜狐会会员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居家置业、投资兴业的风水知识讲学。

古筝表演

海南周易协会秘书长刘常清先生讲解风水知识

下午3点,风水沙龙讲座在一曲美妙动人的古筝表演中拉开帷幕,开讲前,海南周易协会秘书长刘常清先生首先向来宾分析讲解了风水聚财法, 也就是家中聚财的方位,也叫做 “财位”,刘常清先生表示,对于买房装修来说,风水无疑是必须考虑的因素,大到楼盘选择,小到家居摆放,都是一门深奥的学问,好的居所可能给生活带来更多精彩,促使家宅和睦、生活和谐,不管买房住还是租房,房屋的风水对人的起居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影响。

刘常清先生解析海口万达广场公寓户型

随后,风水大师还特别挑选了海口万达广场的1个户型进行风水分析,他认为,对于商业地产投资而言,风水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升值的空间,而商业地产的风水运势则由地运、交通、人气、财脉等因素决定。

解答来宾风水疑问

两个多小时的风水沙龙讲座让现场来宾客户意犹未尽,来宾们纷纷将自己的疑惑及家居风水禁忌,现场咨询了风水大师,刘常清先生耐心地解答每位来宾风水疑问进行解答,帮忙大家选购如何选购上佳风水住宅。

作为万达第三代城市综合体典型代表作,海口万达广场汇集了万达第三代城市综合体的所有优点:大型商业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城市商业街、城市华宅等高级全业态优势组合,融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商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带动城市商业、高端消费、生活品质的全面升级。

海口万达广场建成后,将成为海口新的商业中心,带动琼北区域商业的发展。海口万达广场所拥有的黄金区位优势,交通十分便捷,可快速汇聚来自海口、澄迈、文昌乃至来自全岛各地的人潮,财源不断。海口万达拥有良好的发展机遇,迎合“海澄文区域一体化”强大的商业投资需求与超大消费群,以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重业态,形成全业态一站式生活圈,以完整、优质的业态组合,构筑宜居宜商的商业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