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3456万元改造“三无”小区

2016-08-24 09:54:1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海口3456万元改造“三无”小区  

全市共576个“三无”小区,秀英区70个已经全部开工

日前,记者从海口市住建部门了解到,为加快推进“三无”小区改造,海口已经下拨3456万元启动资金,要求2017年6月30日前,完成全市576个“三无”小区改造工作。  

今年6月底,海口出台《海口市“三无”小区整治管理实施意见》,拉开全市“三无”小区改造的序幕。据统计,目前全市共有576个“三无”小区,最多的是美兰区220个、最少的是秀英区70个,龙华区190个、琼山区96个。  

海口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按照每个“三无”小区6万元的标准,结合调查建档的共576个小区,市财政部门已经下拨3456万元启动资金给各区,专款专用助力“三无”小区改造。虽然“三无”小区的实际情况各不相同,但是在补齐公共配套服务短板中,必须要对标全市统一的10项具体标准,涉及道路、排水等与居民日常生活切身相关的事项。  

启动整治一个多月来,各区均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有序实施“三无”小区改造。秀英区70个“三无”小区已经全部开工,包括海秀镇六星楼小区在内的6个完成改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