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5000万元建设公厕 131座新公厕25日前亮相

2016-08-23 09:3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座厕所好漂亮啊。”粉色的珠帘,彩瓷的墙壁,绿色的盆景,海口市民韩伟对长堤路钟楼旁的新公厕连声赞叹。

这源于海口不断加快公厕新建改造的步伐。今年,海口投入5020万元,建设131座公厕,其中,固定公厕80座、移动环保公厕51座,切实解决市民游客如厕难问题。

目前公厕建设进入收尾阶段:新建固定公厕已完成42座建设任务(其中,秀英区21座、龙华区14座、美兰区5座、琼山区2座),剩余38座完成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及外立面改造。移动环保公厕已完成51座安装任务(秀英11座、龙华14座、美兰13座、琼山13座)。需要解决水电的安装共有46座(秀英区14座、琼山区26座、美兰区6座),已解决水电安装41座,剩余5座(琼山1座缺电、美兰3座缺电、1座缺水)水电安装正在加速施工中。

针对部分公厕施工现场管理较混乱等问题,海口市“双创”工作指挥部要求,海口市环卫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做好督导工作,牵头海口市住建局联合成立工作组,与各区一起重点检查项目进度、质量与安全,落细落小,确保在8月25日之前,131座公厕全部正常投入使用;海口各区要确保项目文明施工,垃圾日产日清,同时要启动园林绿化的补植,确保在公厕投入使用之前园林绿化按时完成,园林局要进行监督指导和帮助;各区对辖区建设的责任单位,实行严格考核,对工作不力不作为和乱作为的单位进行严厉问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