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楼市变着花样揽本地客 上半年海南刚需族发力

2016-08-18 11:3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起海南的房地产销售,岛外插旗岛内截留的售房方式受到了挑战,捉住岛内刚需购房者才是重要的目的。而在2016年1月至7月期间,海口销售商品房屋面积达318.78万㎡,购房者的重心也从岛外购房者转移到了岛内购房者。根据搜狐焦点400来电数据,岛外购房者方面,海口河南购房群体较大,北京、广州紧随其后。

海南岛外购房展

岛内推荐会岛外购房者云集

海南岛已经不再是海南人,而是全国的。

近年来,海南成为了岛外购房者的度假天堂。在这被称为“亚洲夏威夷”的海岛,2014年海南常住人口900万,房地产业却是海南最赚钱的职业之一。每当到了秋冬季节,约60多万的“候鸟”就从北方奔向这里过冬,给这里带来热闹和繁荣。房子成了海南的又一张名片,也成为这个被推上发展快车道的经济特区面临着的严峻挑战。

“现在感觉海南岛成了全国的海南岛”,很多在原本海南土生土长的“岛民”无不感叹。从飞机场到高铁站,再到市区道路、高速公路,无处不在都悬挂着房地产广告,让旅游者仿佛置身在一个大型的房交会现场。以三亚为例,从三亚湾经大东海到亚龙湾,除了路牌广告,还有不少传单派发这,清一色都是房地产广告。在临路临街的店铺,大多是各式各样楼盘的销售中心。真正支撑这一局面的,正是汹涌而至的外地置业者。穿梭于各个售楼中心或者房地产中介的人们,操着东北、北京、川渝、江浙的口音。

岛内刚需发力

用活动把“刚需”都挖出来

“今年我们减少了岛外的房地产投放,而增加了岛内市场的刚需挖掘。”刚刚结束一场活动的海口龙昆南延长线某楼盘营销总监对记者采访时说道,如今内地市场相对饱和,项目针对本地市场每月都会推出三到四次线下活动,吸引购房者关注。虽然购房来源上仍然是主力,但岛内刚需也成为了重点之一。据了解,近年来海南其余市县展会不断扩大,例如搜狐焦点举办多次的“车房联展”活动,从中成交多套房产,效果明显。

根据海口市住建局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1月至7月,受“落户”、“双暂停”等政策影响,海南今年岛内购房数据稳步上升,出现岛内购房者比例首次超过岛外的新局面。今年以来因为受经济大环境影响,今年大海口区域楼市成交遇冷,据2014年—2015年7月海南400来电数据显示,海南来电占近30%,开发岛内资源必不可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