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第八号台风来袭海南 路径图公布

2016-08-18 09:3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海热带低压已于今天(18日)早晨5点钟在南海西北部海面上发展为今年第8号台风(热带风暴级,暂无名),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广东湛江以东大约195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21.0度、东经112.2度,中心附近较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较低气压为985百帕,7级风圈半径70-150公里。

预计,台风中心将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将于18日傍晚前后登陆广东雷州半岛(20~23米/秒,8~9级,热带风暴级),18日晚上移入北部湾,强度将进一步加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25~30米/秒,10~11级),19日下午将在越南北部沿海再次登陆,之后强度逐渐减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