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怎么租到便宜的房子?海口租房教学攻略!!

2016-08-16 17:4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海口想租房怎么办?!!

找不到房源 不了解价格?

没关系快让小编带你灰~

这里不仅有城中村租房攻略

还有高档公寓和居民小区租房指南

快来找找有没有合适你的吧!

海口城中村及周边小区住房

1.盐灶村

位于海口市龙华区盐灶路单间房价普遍在500—800元左右三室两厅基本在3000左右

位于滨海大道旁,直连长堤路,盐灶路因大灶煮海盐而远近闻名。附近小区:有大通花园小区 、海口公安边防支队新港宿色区、海口市城建局宿舍大院和海关盐灶区宿舍。

优势:居民生活方便,有旺家隆超市、万家隆超市、盐灶旭日超市等,靠近生生百货。周边也有一些可供选择的医疗诊所,有海南眼科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门诊部。劣势:位置略微偏僻,没有大医院住院部分布。

2.滨濂村

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垦路滨濂村精装单间价格在700左右两室一厅在1200左右三室基本在2000左右.

位于海秀中路和滨贸路交界附近,周边小区众多。附近小区:宝迪花苑 、东兴花园 、双岛公寓 、北岸青年公寓。

优势:超市众多,有聚客隆超市、好佳多超市等。交通方便,靠近丘海大道。有多个卫生服务站和农垦总局医院海垦门诊部。劣势:位置偏远,去市中心需要乘公交才能抵达。

北岸青年公寓

地址:位于海口市海秀中路107租金:700—1600

北岸青年公寓是2015年开盘的精装修房,设计现代感十足,绿化环境不错。位于海秀中路旁,交通方便,适合年轻人拎包入住。公寓附近的秀垦路上有肥猫酸菜鱼王、六味羊肉汤和海鲜排档等美食,方便年轻人用餐娱乐。

3.道客村

位于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道客路附近单间合租价格180—650多单间出租 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租住三室两厅在1200左右

位于龙昆南路附近,附近有大英山高尔夫球练习场和红城湖。附近小区:阳光公寓、红湖阁公寓、兴龙小区和耀江花园。

优势:海口市人民医院龙昆南门诊部、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省妇幼保健院,医疗资源丰富。有大润发、家乐福等大型商超,购物生活便利。劣势:附近人口组成复杂,交通易拥堵。

耀江花园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西侧海德路五号租金:1800—3000

属于大型成熟高档住宅小区,交通便捷,小区绿化建设完善。环境十分安静且阳光充足,适合有一定经济基础的白领阶层入住,无论出行还是住宿条件都很棒。

4.下坎村

位于海口市琼山区琼州大道旁紧靠华府苑单间出租价格在800左右套房在3000左右

紧靠琼州大道,出行便利。附近小区:怡海花园、华府苑、博雅新居和博雅公寓

优势:房价便宜,有车外出便利,生活超市基本满足居住者需求。劣势:离市中心距离遥远,娱乐设施较少。

5.书场村

海口市秀英大道与秀华路交界处单室价格300—400之间单室单厅500左右

位于秀英大道与秀华路交界处,靠近海南省人民医院。附近小区:秀英区机关第二宿舍区、秀英工业总公司住宅小区、金鼎花苑和金城苑。

优势:距海南省人民医院十分近,医疗保障方便。有多班公交路过,交通便利。劣势:位置偏僻,附近没有大型商超。

金城苑

地址:海口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面前坡价格:1300—2200

离省人民医院特别近,四周道路分别是秀英大道、海秀西路、秀华路与丘海大道包围。交通非常方便,但是小区附近无大型商圈,吃喝玩乐稍有不便。

6.博义村

位于海口市龙华区盐灶路多一室一厅房源大致在500元左右

近滨海大道与龙昆北路,靠近海口体育馆与万绿园,周边设施好。附近小区:昌鑫公寓、海景湾花园、南希公寓和罗牛山花园。

优势:位于龙华区,经济发展成熟,生活便利,有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就医方便。劣势:生活成本相对略高,经济压力大。

海景湾花园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盐灶路号

租金:1800—3800

花园设施齐全,有自带的停车场和幼儿园,适合家庭入住。绿化环境成熟,小区环境幽静,靠近海口市滨海小学。楼房新旧参半,租房还需实地谨慎考察。

7.白坡里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南路与国兴大道交汇处单室单厅在500—800左右三房一厅1100—1900之间

位于海秀东路、龙昆南路、西沙路交汇处,靠近市中心,生活便捷。附近小区:民航公寓、龙兴公寓、大天花园和龙泉小区。

优势:附近小吃众多,靠近市中心,去上邦和明珠都特别方便。劣势:人流量大,医疗设施相对缺失,生活成本相对较高。

龙兴公寓

地址:海秀区万华路1号租金:600—2600

位于西沙路上,多路公交通过,交通方便。靠近市中心,周边有海口市第九中学、海南侨中等多所中小学,教育资源丰富。临近多个商圈,购物生活方便。

8.青年路周边

海口市美兰区单室价格450—650之间三室一厅价格在1500—3000之间

范围广、选择多、生活方便。附近小区:经贸小区、美兰新苑小区、美亚小区和海警花园。

优势:房屋出租选择多,交通便利,生活购物十分方便,风景绿化不错。劣势:缺乏正规的大型医院,就医不太方便。

9.金花村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和红城湖路交汇处单间价格700—800之间套房1200—3000之间

红城湖路与朱云路交界处,靠近海南师范大学与海南中学。附近小区:时代家园、琼药家园、海口美乐公寓和岛家园。

优势:教育资源丰富,生活便利,医疗资源也相当丰富,有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离家乐福、大润发也特别近。最最最重要的是,夜夜笙歌不用愁~劣势:交通相对不那么方便,人流量大。

10.坡博村

位于坡博路和南沙路交界附近单间房价在500到1000之间套租在1000之2000之间。

紧邻南沙路,交通方便,生活购物有保障。附近小区:现代花园、耀江花园、昌茂澳洲园和银湖小区。

优势:靠近市中心,购物出行上班都很方便。周边高档小区众多,街道绿化环境出色。

劣势:人流车流量大,稍有噪音。周边物价偏高,生活成本高,生活压力大。

当然海口的城中村不只有这些啦比如上丹村、北官村等都正在或者已经被拆迁了非常遗憾

然而无论是租房还是买房有人的地方才有家希望这个攻略可以帮助你更好的找到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