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王宝强绿了,比他更绿的竟然是海口的这名男子...

2016-08-16 15:1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口的唐先生最近可闹心了!

他的情况跟王宝强比起来似乎更惨!

为啥呢?

这还得从唐先生的老婆说起……

“娶了个离婚女,她婚后出轨,还与情夫生子”

这顶“绿帽”戴着真是有说不出的忧伤!

>>>> 亲子鉴定发现儿子非亲生

据唐先生介绍,他是广东人,今年42岁,1990年来到海南,2007年,经人介绍认识了居住在海口的阿丽,两人后来发展成恋人关系。“同居后,阿丽不再工作,靠我每个月近1万元的收入维持生计。”2010年,他和阿丽登记结婚,随后他们的三个孩子相继出生。

唐先生称,看着小儿子长得不像自己,又联想到阿丽生小文前,常常晚上出去玩,有时甚至夜不归宿,他起了疑心,“在小文出生的第6天,我抱着他去做了亲子鉴定,结果显示小文并非我亲生,当时,我整个人都崩溃了……”

“但是,我并没有告诉阿丽我做了亲子鉴定,只要阿丽好好和我过日子,我不会追究这件事,两人一起把3个孩子抚养成人。”唐先生叹了口气,无奈的是阿丽生下阿文后依旧不顾家。

终于有一天,两人爆发了争吵,他质问阿丽“儿子是不是我的”,唐先生将亲子鉴定书拿给阿丽看,阿丽才承认自己有一次出去喝酒发生了一夜情。唐先生他因气愤,动手打了阿丽。

唐先生并不想结束这段婚姻关系,只要阿丽跟他好好过日子,其他的,他都不会追究。唐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工作的关系他平时很少在家,但在外工作的他只要发了工资就会给阿丽汇款。5月底,他结束工作回到海口,但没想到等待自己的却是,众街坊邻居议论自己“被戴绿帽”。

阿丽与大嫂聊天截图

“上个月,因气不过阿丽常常夜不归宿,又动手打了她。之后,阿丽搬到外面住,唐先生告诉记者,7月5日,他寻得阿丽在外面住的出租屋找到了她,“敲门进屋后,我看到屋内有男人的衣服,质问阿丽‘是谁的’,阿丽说是姐妹男朋友的,并不是阿文亲爸爸的。”

“我觉得自己被耍了,就在屋里闹了起来,房东便将阿丽赶了出去。”唐先生称,之后,阿丽又搬到别的住所去,还将他的手机号码拉黑,“但是其间,阿丽有时候没钱了,会主动打电话给我,我们俩近日还在外面旅馆开了几次房。不过,阿丽每次一拿到钱就立马‘消失’。

“其实,阿丽在和我结婚前,还和一名澄迈男子生了一个男孩,叫小杨(化名),今年快满16岁了。婚前我并不知道这件事,唐先生说:“阿丽有时为了出去玩,竟叫小杨过来帮忙照顾3个孩子。”

唐先生与大女儿

最近出轨的事那么多,请对你们的另一半好点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同意的点个ZAN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