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营销活动不断开盘火爆 海南地产破7月“淡季”说

2016-08-03 11:5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海南房地产市场发展更趋向于多元化、成熟化,传统的淡旺季概念正在淡化。刚刚过去的7月,按照以往的划分趋势,应属于“淡季”,但市场并没有呈现惨淡冷清之状,各大房企营销活动可圈可点,销量上也有较大爆点。

雅居乐清水湾:旅游地产“淡季”潜心做产品

7月3日,雅居乐剑桥国际双语学校举行揭牌仪式,品牌教育资源成功引进落地,解决与大量业主息息相关的后代教育问题,标志着雅居乐清水湾的配套阵营再添一员实力大将。

雅居乐剑桥国际双语学校揭牌仪式

当日,与揭牌仪式同步举行的,还有一场汇聚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海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院、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等重量级单位和团体嘉宾,具有较高科研价值的“中国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海南)论坛”。从侧面展示了雅居乐清水湾不仅着手建学校,更用心引进教育资源、探讨教育问题,与其一贯关注文化领域的宗旨一致。

滨海新天地:企业公益力量不容小视

7月9日,滨海新天地上演了一场主题为“大手牵小手 爱心助学”的公益活动,通过前期线上众筹、现场义卖等方式,短时间内募集大量资金和实物,为琼中营根中心小学送上宝贵的爱心和问候。

纵观本次公益行动,成功较大的因素在于资源的整合。本次活动的主要发起方为极具业内影响力的海经联木兰会,以及搜狐焦点媒体资源的载入,保障活动获得强有力的推广宣传。

恒大海花岛:自驾进藏团队强势“嫁接”项目

7月23日下午,搜狐焦点携50多名旅游达人,在中国海南海花岛海口城市展厅,举办了西藏自驾游启动仪式。50多名具有自驾进藏游经历的旅游达人们,交流旅途中或惊险或温暖的故事,分享他们的旅行心得,在海花岛展厅内打开了另一个广袤又丰富的世界。

精准客群与项目的深度接触,体现了搜狐焦点强大的整合优质资源、挖掘潜在购房群体的能力。

中海锦城:翘首以盼终开盘 厚积薄发劲销5亿

7月30日,进驻海口7个月,获得多方关注的中海锦城终于迎来首次开盘。据了解,现场超千人选房,劲销9成,开盘斩获5亿销售额。

中海锦城开盘现场

排队等待选房的客户

从落地到开盘,中海锦城主打中海地产品牌概念,诸如“工科状元”,“世界500强”,“千亿央企”等头衔已传遍街头巷尾;同时,紧锣密鼓部署工程,体验厅开放、售楼中心落成、样板间发布等一气呵成,最终汇聚在开盘这一重大节点,业绩不俗实属意料之中。

据说,此次开盘也是中海宣告全面布局海南的开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