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海秀快速路通了国兴大道却堵了

2016-07-23 09:1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秀快速路通了国兴大道却堵了

项目部:将加快金牛路以西匝道建设进度以缓解压力

海南日报海口7月22日讯(记者郭萃)海口市海秀快速路开通后国兴大道拥堵严重,引起市民很大反响。针对该现象,海秀快速路项目指挥部表示将加快金牛路以西匝道建设进度,届时将有效缓解国兴大道拥堵问题。

海秀快速路自7月20日通车以来,市民在感慨快速路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纷纷向记者反映,快速路通车后给国兴大道带来了很大的交通压力,造成国兴大道以及附近道路拥堵严重。“从龙昆南路上快速路要右转进国兴大道在下桥位置排名前列个路口掉头,得横穿变道四五个车道,留给下桥车辆的道路太短,两股交叉,许多车主每天要在调头口排长龙上快速路。”“为什么没有在龙昆南路设一个匝道口直接上海秀快速路?”有的市民说。

为此,记者询问了海秀快速路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之所以没有在龙昆南路设匝道直接上桥,一方面是因为修建匝道需要考虑到拆迁问题,龙昆南路主干道附近拆迁比较困难,拆迁成本极高。另一方面是因为该处匝道的设置会与南大桥功能相重复,海秀快速路一期共有10对匝道,其中在海秀路农垦天桥至省军区路段有1对匝道将于9月30日之前建成通车,届时市民从龙昆南路上南大桥,右转进海秀东路,从金牛路以西匝道即可上海秀快速路。”该负责人说。

“为了缓解海秀快速路通车给国兴大道带来的交通压力,海口市对国兴大道主干线进行了拓宽改造,但由于快速路项目还未完全完工,所以现在从龙昆南路上快速路只能在国兴大道掉头。”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快速路项目部正加快金牛路以西匝道建设进度,匝道建成后可以有效缓解国兴大道目前的拥堵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