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你们到底是保安还是古惑仔!海口一摩的司机被砍

2016-07-21 13:4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很多人说

在海口,

随处可见带头盔骑电动的“摩托爹”

可是你们却不知道

每一次出来

他们可能都冒着失去生命的危险

符先生骑着摩托车在海口龙华路好声音KTV门前的非机动车道旁等客时,因言语不和被好声音KTV的几名保安持刀砍伤,造成双腿肌腱断裂。

到底是什么样的言语

让保安大打出手?

把人伤得那么严重!

符先生介绍,他在晚间会骑着摩托车拉客。凌晨符先生在海口龙华区好声音KTV门前的非机动车道旁等客,当时从好声音KTV那里出来的两位男子拍打着他的摩托车让他离开。

“当时我就回应了一句‘这又不是你们的地方,干嘛要让我离开’,可让我没想到的是这两名男子竟然对我进行殴打。”符先生说,其中一名男子还用对讲机叫来了5名男子,他们手里拿着刀,对着他的小腿就是一顿乱砍。

在伤者家属提供的一段35秒的视频中,两名男子叫一位骑着摩拖车的男子下车,随后双方开始有肢体冲突,而其中一名穿黄色运动衫的男子开始向下车的男子面部喷射不明液体,而另一名穿白色半袖、黑长裤的男子则手持疑似钢管的器具追打一名男子。

伤者家属称,视频中被打的男子就是符先生。

怎么这样子

一言不合就出手

到底眼里还有没有法律!

辖区大同派出所一位警官介绍,派出所已受理此案。

他们已经将好声音KTV方面涉事的两名男子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