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什么房价下跌你反而买不起房?

2016-07-18 09:34:01 来源: 新华网

当遇到风险的时候人们的排名前列考虑是房产不再具备保值和升值的功能,买了之后就会变成负资产。你会本能的把现金投入到更安全的方面,而在这个危机到来的时候,你根本不会考虑买房,而是庆幸当初没买房的这150万够不够你下半辈子活的。

所以,房价跌了,代表整个经济环境恶化了,城市缺少了投资的价值看不到发展的前景,你还有什么理由买房呢?先顾好自己的饭碗吧。房价越低你越买不起。

总结:

(1)买不起100万房子的人,其实也是买不起70万、80万、90万房子的人,现在大量买不起房子的人,其实房价再下跌30%-40%,他们一样买不起。

(2)买得起70万、80万房子的人,在房价下跌的时候,也是不会去买的,继续会选择观望。

(3)想一下,房价跌了,是整个经济环境在恶化,城市缺少了投资的价值,看不到发展的前景,你有什么理由去买房呢?

房价暴跌的后果,你想过么?

事实讲完了,现在举个易懂的例子:你有一套价值100万的房子,手里有150万的现金,想买一套200万的房子,因为钱不够买不起,所以你盼着房价下跌。现 在房价从200万开始下跌,190…170…150…原则上150万你可以买的起了,但要知道你固有的那套房子也从100万开始下跌到90万…80万…但 房价还在跌,请问这个时候你会跟进买吗?这不是机遇来了,是风险来了。

若房价真的开始暴跌,那么以下这些情况将会发生:

后果1:中小房企将面临倒闭

后果2:失业率飙升

后果3:银行纷纷倒闭

后果4:烂尾楼遍布全国

后果5:货币贬值严重

后果6:财富差距更加悬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