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问卷调查】你觉得90后及00后喜欢租房还是买房

2016-07-16 16:0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2014年一篇名叫《“90后”压根儿就不买房》的文章传遍微信圈,房地产行业被一位名叫马佳佳的互联网红人搅得天翻地覆,迅速引爆了新一轮房地产行业的思考。而当80后的买房需求释放的差不多后,90后买不买房也确实成为了地产圈、90后、买房人共同关心的话题。

小编作为一名地道90后对此也有不同的看法,虽然此话题已经过去两年了,但是90后买不买房的这个问题的争议一直都没有结束,很多90后纷纷跳出来说:“她不能代表90后,我们90后要买房子。”还有网友说到90后不买房,你70后的丈母娘同意吗?果然房价涨不停都是丈母娘的功劳啊。

人的一生离不开的几件大事就是:衣食住行,如今衣食对现代温室中的花朵而言已经不成为问题,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个时代比另一个时代进步,当80后的毕业生苦恼工作的时候,90后毕业已经在苦恼房子问题。

那么问题来了,90后及00后喜欢租房还是买房?

加入搜狐会大调查赢取我们的礼品吧

4563X

搜狐会简介

搜狐会是为搜狐焦点海南站会员提供资讯以及活动参与的平台。平常有海量的线下活动:大型文化表演、大型体育活动参与、大型户外活动、免费观影等等。爱生活,爱海南,倡导新型海岛人居生活。

搜狐会每月都将举行会员活动,会员月是为了丰富搜狐会VIP会员们活动、促进VIP会员与我们平台更好的互动而举办的不同主题线下活动。加入搜狐会,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微信添加好友:13307686356,可免费加入搜狐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