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房地产旺了!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额超700亿元

2016-07-16 00:5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以来,海南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经济实现健康平稳增长、重要指标向好。今年上半年,服务业持续较快增长,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主要力量,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72.7%。

海南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契机,坚持“优化存量,做大增量”的原则,围绕“一年打基础、三年成形、五年成势”的总目标,大力推进十二大产业培育发展,着力培育海南发展新动力、增创海南发展新优势。目前,十二大产业发展步伐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初见成效。旅游产业,全面启动了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百个特色产业小镇、千个美丽乡村建设,不断优化旅游市场环境和软硬件条件,特别是环岛高铁贯通、文昌火箭发射等提升了海南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上半年,海南全省接待游客2796.31万人次、增长12.3%,实现旅游总收入296.22亿元、增长11.8%,入境旅游止跌回升,上半年接待入境游客33.13万人次,实现旅游外汇收入1.37亿美元,分别增长16.3%和27.8%。

房地产业,省政府实施“两个暂停”等调控措施,各市县、各有关部门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化解库存压力,全省房屋销售面积增加、待售面积减少,去库存成效明显,同时鼓励发展经营性地产和促进与旅游、医疗、教育、康养等跨界融合发展。上半年海南房地产开发投资平稳增长,完成809.55亿元、增长10.1%。上半年全省房屋销售面积759.06万平方米,销售额765.76亿元,分别增长64.3%和60.3%。

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迅速,依托生态环境优势和政策优势,加快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共对接项目65个、正式受理35个、通过医疗评估23个,其中20个项目开工建设,协议投资额近200亿元。上半年,规模以上医疗健康产业营业收入增长21%。

现代物流业方面,得益于交通条件日益完善,网购需求快速增长,1-5月全省邮政快递达1782.5万件、增值60.3%。互联网产业,加快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1-5月全省互联网产业实现营业收入117.04亿元,同比增长46%,今年营业收入超过1亿元的企业预计将达到45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