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那些令人惊叹的卖房创意 6月海南房企营销谁最壕

2016-07-06 15:3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燕

据海南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6月海南楼市共签约商品房5696套,为2016年以来成交量较低月份。虽是海南房地产的“传统淡季”,但为了推新品、去库存、蓄客,房企营销手段依旧层出不穷,海口刚需楼盘表现尤其抢眼,各种营销活动可谓热闹非凡、丰富多彩。搜狐焦点盘点了6月海南房地产热点营销事件,不看你就out啦!

天鹅湾奇幻魔术季掀椰城“魔术热”

端午期间海南天鹅湾举办了“奇幻魔术季”,逾3万人慕名而来,盛况空前,重磅节目“南渡江上行走”、大型剧场魔术“惊天魔盗团”、以及气球达人、魔法课堂、魔术道具展等缤纷多彩的魔术嘉年华,为椰城民众献上了一场全民魔术娱乐盛事,助力海口城市品牌文化传播。

海口的文化娱乐活动本身不多,天鹅湾在端午小长假为市民呈现了一场既好看又好玩的视觉盛宴,可谓让大家过足了魔术瘾,必须点赞!

保利中央海岸二期开盘劲销8亿 三千多人抢房

2016年6月25日,保利中央海岸携住宅460套,loft341套房亮相开盘盛典,现场三千多人抢房,当天销售660套,去化达82%,总销售金额8亿,引全城倾动,再掀海口购房狂潮!

如此火爆的抢房场面实在太震撼,好产品不愁销售,保利自入驻海南以来就表现不凡,其产品,在豪宅、投资型、改善型、置业型购房人群中备受肯定,一度刷新海口豪宅销售新纪录!

SCC超跑盛典沸腾恒大·美丽沙

几十辆高级豪华超跑展出、靓丽车模走秀、乐队燃情演出,6月23-25日,持续3天的SCC超跑盛典,吸引了大批爱车人士前往参观,恒大美丽沙也再次成为海口市民争相前往的休闲娱乐胜地。

本次超跑车展为海口首秀,以车型齐全、数量众多,一跃成为玩赏度排名前列的超跑嘉年华、史上“颜值”较高的超跑车展盛宴。恒大美丽沙每周末都会举办缤纷多彩的暖场活动,不断创新、凭借活动营销,恒大在营销创新上走出了自己独特的道路。

中海锦城营销中心暨样板房开放 海口最美售楼处面世

6月25日,作为海口排名前列以新艺术派Art Nouveau设计呈现的中海锦城,迎来了营销中心&样板间的盛大公开,全天接待客户数量超过2000人次,夺人眼球的都柏林广场、细致入微的主题样板间无不给到场来宾展示了中海作为37年精工品质专家的雄厚实力。

中海第六代产品的标杆力作中海锦城,以先进的品质精装、绿色环保理念、人性化设计等精工品质,打造海口前所未见的房地产新产品、人居生活新典范,未来升值潜力巨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