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秀快速路通车在即 西海岸生活提速进行时

2016-06-14 18:0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条路改变一座城!

近日,全城期待的海秀快速路捷报不断,多个路段已经进入沥青阶段,7月30日基本能实现功能性通车,不仅缓解了丘海立交,龙昆南立交的交通压力,对于西海岸的业主来说,缩短了时空距离的同时,生活的半径也进一步扩大。

航拍海秀快速路高架桥

5月7日海口海秀快速路高架桥主桥首次进行试验性摊铺

海口海秀快速路高架桥

一条路改变一座城

交通引导着城市发展的方向,是城市各项经济活动的联系纽带,在发展迅速的西海岸,区域配套规模化后,面对逐年增长的客流量以及业主群体,交通问题一直是西海岸的一块“心病”,非假日时间,西海岸已是一派的车水马龙,

更别谈一到节庆,就变成“堵城”。

海秀快速路,东达海口老城区,西至西海岸,串联海口新老城区,通车之后,加上滨海大道中轴线,未来的BRT快速公交干线,西海岸生活城的格局将全面打开,就业、生活、旅游、休闲……之前规划的美好生活,在这里,都会一一实现!


一座城的一生之家

在海秀快速路的“牵线”下,可以预见的,除了西海岸生活方式的改变,会加速更多业主置业西海岸。龙光海云天,西海岸健康乐活社区,距离海秀快速路约2公里,出入更便捷,目前社区全楼栋已全部封顶,多栋楼外立面也已呈现,置身其中,70米超宽楼间距,更能深切体会;2.4万方主题园林,花开树茂,彷如成熟社区,健康生活触手可及,还有镜面双泳池、园林广场……..任何年龄层的都会喜欢上这里。

龙光海云天82-95㎡精装两至三房,板式好房,空间利用率高,小面积,大空间,实用且总价低,不论是一家三口,还是拥有二孩的家庭,都是较佳选择,性价比优势不言而已;南北朝向,向阳,通透,在室内每个方向都能观景,有愉悦心情。尤其社区已经进入准现房阶段,先买先赚,错过抱憾终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