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航豪庭·北苑二区载誉归来 136-201㎡新品认筹

2016-06-14 10:5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2014年面世至今,海航豪庭·北苑作为城央大户豪宅、CBD核心的优质保值资产,在海口楼市之中载誉前行,传奇之路从未止步。从2014年12月20日海航豪庭·北苑盛大开盘,到2015年11月实景准现楼备受瞩目,再到2016年6月1日海航豪庭·北苑一区提前交房。海航豪庭·北苑以百万方中央豪宅区的持续热销之姿誉满全城,赢得了无数人的青睐与喝彩。如今,北苑二区即将为你而来,136-201㎡新品认筹在即!

城央大户豪宅,2小时劲销4个亿

2014年12月20日,海航豪庭·北苑于营销中心盛大开盘,近千名购房者与全城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事。活动现场异常火爆,首次开盘推出的200余套精品房源,2小时内即告劲销4个亿,还有客户纷纷要求开发商紧急加推房源,盛况空前,震撼海口楼市。海航豪庭·北苑以CBD中心大户豪宅的非凡身份获得了全城瞩目!

微信线上秒房,5分钟疯抢15套

2015年8月15日,海航豪庭·北苑限时、限量加推28套纯板中央豪宅,早上8点准时开抢,仅仅花了5分钟,15套房源即被购房者成功锁定,10万粉丝线上抢购房源,两天共成交29套,掀起了“全民抢房”的热潮。一次特殊的微信抢购,一次少有的钜惠,海航豪庭·北苑热销震撼楼市,开创了海口房地产线上营销的先河。

北苑一区提前交房,中央豪宅众望所归

2016年6月1日,海航豪庭·北苑一区迎来盛大交房,凭借着产品、资源、品质等先进价值,在业主翘首期盼中,优质兑现承诺!交房现场一片好评如潮,海航豪庭·北苑以匠心豪宅的品质获誉满满,建筑品质、园林景观、精工标准等诸多细节都给业主带来莫大惊喜。无论是从销售业绩,还是业主认可度,都无愧于海口首席豪宅典范的称谓!

北苑二区载誉归来,豪宅精髓一脉相承

若经典代表过去的辉煌,创造奇迹便是未来的宣言,海航豪庭·北苑二区传承北苑一区豪宅精髓,中心力作,展望豪宅新姿,承载着无限的荣耀在这片热土上书写着新的传奇。136-201㎡纯板式中央豪宅新品认筹在即,海航豪庭·北苑二区载誉归来,传承继往,更胜经典!作为层峰人士的不二选择,将成为这座城市仰望与收藏的珍品。


海航豪庭·北苑

VIP LINE:400-898-2774

项目地址: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1号(海航大厦向西3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