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海秀快速路匝道公布!你家有没有上下桥口?

2016-06-13 09:4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设计方案,海秀快速路一期工程西起长滨路,向东沿长滨东十七街东延伸及海榆西线线位经过绿色长廊后至永万西路,再沿海盛路、海秀路线位,经过永万东路、秀英大道、丘海大道、桥中路、龙昆路等相交道路,于龙昆南路东侧750米处与国兴大道相接,路线全长14.3公里。

工程全线采用“主线+辅道”型式,主线和辅道分别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和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高架主线采用双向6车道,地面辅道远期规划双向8车道(含2条BRT公交专用车道),近期采用双向6车道规模。地面道路两侧分别设置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供区域交通以及人、非出行。

一期工程范围内设置10对平行式匝道,分别沟通长滨路东西向、绿色长廊东西向、永万西路东西向、永万东路东西向、丘海大道东西向、桥中路西向,其中主线北侧出入口5出5进,南侧出入口5出5进,以满足地面交通与高架主线的沟通需求,不影响主线快速行驶。全线设置长滨路、绿色长廊、丘海大道和龙昆南路四个互通立交。结合近期实际交通需求,节点立交将按“一次设计、分期实施”的方案进行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