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龙华区坡博、坡巷片区棚改项目启动

2016-06-13 09:2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口龙华区坡博、坡巷片区棚改项目正式启动。

6月12日上午,海口龙华区坡博、坡巷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坡博、坡巷片区棚改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涉及居民超过2万人,实施后将极大改善片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完善片区城市功能。

当天上午,龙华区区委书记符革,区委副书记、区长凌云来到位于豪苑路的龙华区坡博、坡巷片区棚改项目指挥部,视察了服务中心办公场所的准备情况,并看望慰问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了解关心工作人员的学习、培训情况,现场还和坡博、坡巷两个村委会各社区、经济社干部讨论棚改工作的民生问题。符革表示,指挥部工作人员要主动提高业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温馨服务;村居干部要充分发动群众配合棚改项目实施;在签约征收工作启动后各项工作要落细落小,土地手续要同步完善,高标准抓好各环节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据了解,坡博、坡巷棚改项目范围北临海德路现代花园和耀江花园,东接龙昆南路,南至南海大道,西连豪苑路亚洲豪苑和南沙路。本次坡博、坡巷棚改项目将通过完善城市路网建设,改善城区拥堵的交通状况;丰富城市商业形态、加强公共空间建设,打造主题化、特质性商业服务中心;通过更新升级改变落后的城中村面貌,改善片区居民的居住环境。

凌云表示,坡博、坡巷棚改项目规划范围1513亩,涉及居民超过2万人,是今年龙华区的10个重点棚改项目之一。项目实施后将极大改善坡博、坡巷片区老百姓的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进一步提高城市品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