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王石称接到电话:万科已入选世界500强 排名400多

2016-06-10 09:5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5日晚,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现身黄龙万科中心,出席“西湖区新经济论坛”。王石在会议上透露,万科已入选世界500强。“还没正式公布,但我已经接到电话了,万科排名大概在400多。”

王石:万科入选世界500强

如获证实,万科将成为深圳第五家进入500强的本土企业

7日晚,深圳商报记者致电万科新闻发言人求证此消息真实性,万科方面表示,在公司层面,他们还尚未将此消息对外宣布,也没有接到有关方面的正式通知。

王石在论坛中表示,万科进入世界500强的原因有三:排名前列是合作伙伴,第二是竞争对手,第三是社区业主。

在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5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中,中国上榜企业共106家,其中,有4家总部设在深圳的企业上榜,分别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 和正威国际集团。

在深圳市第六次党代会上,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曾在大会报告中表示,到2020年,深圳的外贸进出口总额和对外投资合作要继续保持全国先进水平,并要培育形成一批新的本土跨国企业,本土企业进入世界500强数量要达到8至10家。

近年来,万科的发展速度让同类企业望尘莫及。根据万科年报显示,2015年万科实现销售金额2614.7亿元,营业收入1955.5亿元,已经超过了上一次世界500强企业的门槛。今年1月至5月,万科销售金额已达1476.7亿元,有望成为排名前列年度销售额突破3000亿元的房企。

截至目前,加上万科在内,深圳将实现5家企业进入世界500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