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端午旅游海口站:跃龙门、洗龙水、门票有优惠

2016-06-08 09:3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跃龙门、洗龙水、赛龙舟、品美食、门票有优惠……

如此旅游盛宴能否“勾引”你?

端午旅游指南海口站

商报讯(记者王辉)“四时花竞巧,九子粽争新。”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这些传统习俗众所周知。为了让您体会到更为浓郁的端午节气氛,海口市各大景区、酒店推出了别具一格的“端午旅游盛宴”,快来看看“端午盛宴”的内容吧。

去哪玩?

地址: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

端午节当天,凭门票到景区游客中心可领取粽子一份,

每张门票仅限领取一份。仅6月9日当天门票有效。

活动1:妙趣横生·旱地龙舟赛

时间:2016.6.9-2016.6.11

上午:11:00-12:00下午:14:30-15:30

活动地点:电影公社南门广场

活动2:清凉一夏·一起泼龙水

活动时间:6月9日当天,上午11:00开始

活动地点:电影公社南门广场

地址:中国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园区

活动1:跃龙门洗龙水

端午节这天,所有人家都会像过年时一样在祖屋摆上香案祭祖,而洗龙水,相比于吃粽子、赛龙舟更显重要,是海南本土民众所必须进行的神圣“仪式”。活动当天,公园将为游客准备好用槟榔花、野菠萝花、艾草等植物浸泡的龙水,为广大游客祈求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活动2:端午登高处寻宝火山口端午节当天,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将推出“寻宝火山口”特色互动游戏,公园将在景区主要区域埋下400余个“龙宫宝藏”,让广大游客在游览景色、体验民俗的同时,还能收获节日的惊喜。

活动3:祭山神祈平安

每年的端午节,石山本地人都会到火山口公园祭拜山神,祈求平安。端午节当天,公园将在主园区的火山环廊组织石山特色民俗演出,广大游客可以欣赏到地地道道的琼剧,原汁原味的八音表演。

去哪吃?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海口华彩华邑酒店推出两款具有本地特色并包含2种以上口味的香粽礼盒。除此,该酒店还将在6月9日端午当天推出家庭团聚中式套餐,套餐菜式以海南本地特色菜肴和粤菜为主,大受饕餮喜爱的白灼基围虾、家焖五脚猪、渔家杂鱼煲等本地菜式套餐菜单均包含。

海口华彩华邑酒店推出海南本地特色菜肴和粤菜

舌尖上的“火山美食嘉年华”地址:中国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园区鲁能希尔顿酒店推出假日优惠套餐

套餐一:2天1晚988元家庭套餐(含2大1小自助早餐、3人自助晚餐);套餐二:3天2晚1688元FUN享套餐(含2大1小自助早餐、排名前列晚3人自助晚餐、第二晚3人中式套餐)

火山口山下休闲广场处将推出“火山嘉年华”活动,品火山美食、DIY火山石手链、现场制作咖啡、玩游戏、看火山民俗演出……这里将汇集火山特色美食及火山本土特色民俗,邀吃货一起品鉴美食同时参与到火山口专为端午节推出的系列精彩活动,一切尽情品享!

优惠活动

地址: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小长假、端午狂欢”主题活动:即端午节期间,凡是在海南在线、南海网、天涯社区、微博等关注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区主题活动,引导小朋友说出帖子图片里的30种动植物名称并在上述网站、微博跟帖,可免费获得儿童门票一张。

“全家福套餐、儿童买一送一”活动:即购买一张儿童门票就可免费送一张儿童门票!

“一个不能少”爱心活动:小长假、端午节期间,留守儿童、孤儿院儿童、残疾儿童等,凭有效证件可直接免费入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