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交警:端午节出行途经滨海大道等尽量绕行

2016-06-07 09:3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9日至6月11日为端午节小长假,按照习俗,市民将有“洗龙水”等民俗活动,交通出行流量增大。届时,海口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交通秩序维护与疏导工作需要,派出足够警力开展端午节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为了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方便市民交通出行,提醒注意以下事项:

一、6月9日端午节期间,海口市民有“洗龙水”的风俗习惯,届时将有许多市民前往假日海滩游玩,请驾驶员注意以下事项:

(一)途经滨海大道假日海滩、观海台路段东往西方向的车辆,请绕行龙昆北路、南大桥、龙昆南路经南海大道或椰海大道、长彤路、滨海大道,以避开拥堵路段。

(二)途经滨海大道假日海滩、观海台路段西往东方向的车辆,请选择粤海大道、长彤路经南海大道、椰海大道绕行。

(三)端午节期间(6月9日)滨海大道永万路口至长安路口禁止车辆停放,请广大驾驶人配合现场民警的指挥管理,将车辆停放在滨海大道南侧的永万路、创业路、长秀路、长安路、和谐路、长彤路、蓝城大道等路段的路边临时停车点。

(四)中型以上货车在非限行时段内尽可能绕行,尽量不要进入观海台至假日海滩一段,确保道路畅通。

二、节日期间,天气炎热,请广大市民勿疲劳驾驶,注意收听掌握广播路况信息,或浏览交警支队微博微信,合理选择交通出行方式、时间、路线,从中选择流量相对较少的道路出城或返城,减少个人出行不便。提倡“公交通行、拼车出行、短途步行、高峰错行、拥堵绕行”,减轻道路交通压力,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三、如果发生轻微交通事故,符合快处条件,在报警后,请驾驶人按照交警指挥监控中心指挥员的引导,用相机、手机等方式现场拍照固定证据,并双方约定时间在24小时内到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进行交通事故确认、评估和理赔,避免事故现场滞留引发交通拥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