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需谨慎 这3种房子交易起来风险大

2016-06-04 08:0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哪些房子交易起来风险大?从环境、治安、投资、房屋质量等方面分析有很多房子是千万不能入手的,具体包括哪些呢?今天房天下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相关知识,希望给大家实际的帮助。

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应该谨慎小心,以下几种房子交易起来风险更大:

1、 小产权房

购买小产权房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产权状况存在很多问题,要承担巨大的风险。小产权房属于不能对外交易的房屋,对外交易是不受法律保护的,即使签订了购房合同,也不能确定房屋的产权归属。因此,购房者购买的小产权房不能公开转让、抵押,遇到房屋拆迁情况的,也不能依法得到补偿。

2、信誉差开发商的楼盘

开发商的信誉十分重要,买房之前一定要提前了解一下开发商的资质和信誉问题。开发商打包项目整体转让、抽手走人的情况并不少见,还有一些开发商因为自身的资金实力不够最终导致周转不灵,面临项目崩盘。对遇购房者而言,信誉差开发商的楼盘不能买,而要选择平口碑好、规模大的开发商,品牌是有力的保证,千万不能为节省一笔小钱而吃了大亏。

3、 臭名昭著的楼盘

确实有一些楼盘因为各种质量问题而导致纠纷不断,有时甚至会看到购房者在交房当天举有“合同欺诈、手续不全、强行交房、无视业主权益”的横幅直接在现场摊开,对于这种楼盘购房者是一定要敬而远之的,要知道“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此外,这种臭名昭著的楼盘一旦入手想要转手是十分困难的,为了交易安全,还是千万不要这些楼盘。

购房者作为个体买房,维权时本就很难与财大气粗的开发商抗衡,前期选择靠谱、信誉好的开发商是十分重要的,这样更能保障交易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