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计划 今年淘汰黄标车2万辆

2016-05-29 09:14: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省印发2016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

今年淘汰黄标车2万辆

海南日报海口5月28日讯(记者周晓梦)为做好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持续保持优良,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海南省2016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提出今年全省各市县优良天数比例保持在2015年水平,可吸入颗粒物浓度较2013年下降3%。

为实现年度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我省将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减少污染物排放,治理措施包括淘汰燃煤小锅炉;加快重点行业脱硫、脱硝、除尘改造;大力推进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控制城市扬尘污染;加强机动车污染防治,落实黄标车限行制度,严禁无标车上路行驶;完成黄标车淘汰任务,今年全省淘汰黄标车2万辆;做好船舶、港口污染治理;大力推进槟榔加工污染治理;严格治理餐饮业污染;加强面源污染治理,科学合理施用化肥农药,禁止销售使用高毒高残留农药和非环保乳油型农药,逐步减少农药和化肥的使用量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