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孩子上哪?海口公布2016秋季中小学划片方案

2016-05-25 16:1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儿行千里母担忧、孟母三迁为教育.....这些故事都讲述了父母为孩子付出的努力。然而随着新学期的即将开始,25日下午,海口市教育局召开2016年秋季中小学招生工作会议。

在大会上,备受市民关注的2016年秋季中小学划片招生政策也正式出炉。招生方案坚持户籍优先,免试就近划片入学原则。小学秋季招收一年级新生的年龄须满6周岁(即2010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依法接受适龄残疾儿童少年随班就读。

城区学校新生实行网上入学登记。新生入学登记申请学位时间为5月28日-6月5日;家长提交入学登记纸质材料时间为6月4日-6月12日;校方实地核查时间为6月11日- 6月26日;复核确认时间为6月27日-7月1日;新生报名注册时间为8月30日—31日。

附:2016年秋季海口市小学初中招生工作方案

2016年小学初中划片情况一览表

1.市直属学校招生范围划分

注:各乡镇小学招收辖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3.龙华区学校招生范围划分

注:各乡镇小学招收辖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4.琼山区学校招生范围划分

注:乡镇、红明和东昌农场中小学招收本辖区的适龄儿童少年。

5.美兰区学校招生范围划分


注:1.桂林洋小学招收桂林洋农场辖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2.三江第二小学招收三江农场辖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来源:南海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