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22个旅游项目入选全国优选名录 数量居前列

2016-05-20 09:3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南22个旅游项目入选全国优选名录

海南日报海口5月19日讯(记者侯赛)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2016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我省共有22个旅游项目入选,数量居全国前列。

据介绍,综合考虑项目成熟度、开工条件、市场前景、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共有747个旅游项目入选《2016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它们将优先获得国家旅游发展基金贷款贴息资金。同时,国家开发银行等相关银行将积极支持项目建设,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更多优先支持。

海南22个入选项目如下:

三亚海棠湾亚特兰蒂斯项目、中国海南·海花岛世界童话主题乐园、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万宁市石梅湾旅游度假区、海棠山花果世界国际健康旅游度假区、美丽之冠·阿凡达梦幻世界、海南保亭常青茶溪谷景区、富力海洋公园、美亚航空国际通航中心建设项目、“北纬18°·东方索契”俄罗斯文化旅游综合体(一期)、三亚凤凰岛整体开发项目、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新区、凤凰花果世界·兰海仙谷(三亚凤凰谷乡村文化旅游区一期项目)、东坡文化旅游区一期工程、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章塘七彩田洋、文昌历史文化园、琼中“奔格内”乡村休闲旅游项目、椰子文化博览园、海南陵水现代休闲乡村旅游主题公园、屯昌乡村旅游建设项目、铜鼓岭生态景区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