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工商银行宣布停止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

2016-05-17 15:18:39 来源: 京华时报

工行宣布停止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昨天,工行发布公告称,自2016年6月1日起,不再受理新的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对于已签订协议的客户,将不再受理展期业务,业务停办满一年后存量客户协议将全部终止。

记者了解到,个人账户综合理财业务就是存贷通业务,可以理解为存抵贷。具体操作是,假如一个客户在工行同时有个人贷款和个人存款,通过签订存贷通协议定期汇集存款资金用来理财,用这个理财收入来抵扣贷款利息。

举例来说,签了存贷通后,卡上活期存款5万以上部分的80%享受贷款利息。

工行相关人士指出,存贷通业务的增量已经基本为零、存量也逐步减少。在这个背景下,该项业务自然停止。停办该项业务只是一项业务走到了生命周期的尾声,该业务已经不能适应当前业务的发展需要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