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风口上的逆袭 ——搜狐焦点海南站产品探索

2016-05-06 17:5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的对手是未知还是自己?

在这个常被讨论却依旧没有定论的问题面前,搜狐焦点海南站与其他的内容制造者一样,无暇争论。正如其他的实干家一样,搜狐焦点海南站正埋头于新一轮的产品实验。以努力致敬时光,2016的搜狐焦点海南站,需要完成的逆袭是再一次赢过自己。

大数据 购房者月刊服务大众

当你在一家大型购物中心挑选商品时,商场的传感器已经记录下你走进每一家店铺的时间,后台的管理人员正在通过这些信息分析前不久摆放在店铺门口的宣传板是否起到作用;当你打字时,你的输入习惯及每一次纠错将被记录,用以完善输入法的自动补全和拼写检查系统……不经意间,大数据已经渗透到了人们的生活。

云计算的诞生,让我们看到了人类共享的大脑;我们每个人都是大数据的生产者、制造者和消费者。拥有海量数据池的搜狐焦点海南站,坚守自身互联网基因,精细化运作大数据。《搜狐焦点购房者数据月刊》正是我们将大数据充分挖掘整理后,呈现在购房者及受众面前的简易读本。

《搜狐焦点购房者数据月刊》中“本月最热地产活动”、“本月新盘“及”本月打折“三类信息,以互联网思维整理房地产市场海量资讯,服务购房人群。而“本月400来电排行”和“本月全国400来电分布”则运用大数据技术分析用户行为,充分洞察购房者消费趋势。通过对海量数据进行专业化处理、通过“加工”实现数据的增值,从而为房地产市场的“数据营销”提供客观、精准的信息。

大电影 全新营销模式的探索

随着图文内容对用户的吸引和凝聚愈发艰难时,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短视频重新受到了视频行业的重视。从优酷、酷6、爆米花网等国内各大视频网站争相发力UGC,以尽可能多地网罗优质UGC视频资源;到美拍、小影、秒拍、微视占据了手机APP热门排行的半壁江山;再到短视频网红Papi酱获得1200万的风险投资,我们可以明显感受到短视频时代的全面来临。

相较于图文内容,视频更能将内容生产者希望传达的,直观形象、有效地灌输给大众。在历经了2013年的深耕图文领域、2014年的玩转语音模式,自2015年至今,搜狐焦点海南站正式进军视频领域。当市场上大部分房地产媒体依旧停滞在拍摄样板间视频的阶段时,搜狐焦点海南站已经开始了微电影、短视频作为全新营销模式的主动探索之路。地产名人创意专访《国王游戏》、购房者互动节目《一次高端的采访》等短视频产品应运而生;木兰会周年纪念短片《岛演她时代》、《地产人那些年》、《富力先生的院话》等微电影一次又一次刷新了房地产媒体视频创意的高峰。而搜狐焦点、搜狐视频、乐视及爱奇艺等全媒体平台的助力,也让我们在视频产品上更添底气。

大导购 打造海岛生活圈概念

除却在营销产品上的精心锻造,搜狐焦点海南站同时也注重提供生活服务类信息。在新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将产品更多地与文化、生活等附加属性相结合,会使产品本身更加厚重丰富、更具备温度。

搜狐焦点海南站大导购,通过每周为购房者解析热门居住区域,打造海岛生活圈概念,为房地产企业建造的建筑,诠释其最亲民、最接地气儿的温暖内涵。

一次次的创意提出、一次次的落实践行、一次次的推翻重塑,搜狐焦点海南站近乎执迷地在内容制造上孤独逆袭,挑战与对抗的只有自己。如果你懂得这种坚持,请不要吝啬你的掌声;如果你欣赏着这种勇气,请一如既往给予支持、与我们携手前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