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美兰今年排名前列棚改项目将征172.31亩土地

2016-05-03 20:08:15 来源: 海南网(海新网)

海口市龙岐村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于4月29日正式启动房屋征收工作。据悉,该项目计划征收土地172.31亩,涉征建筑面积21.09万平方米,涉征居民约3000人,约800户,是今年美兰区排名前列启动的棚改项目。

早上8时左右,记者在美兰区龙岐村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指挥部看到,签约现场一派繁忙,协议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在岗在位,为被征收户服务办理各项签约手续。

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建设可改善和提高片区居民的生活品质,是市委、市政府贯彻“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方针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加速海口城市化进程的重要举措。为确保美兰区龙岐村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征收工作有序开展,美兰区在项目征收工作启动之前就已经组织人员完成所有的入户调查和宣传动员工作,同时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和征收补偿方案的制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