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跨界资源发力 搜狐焦点车房展暨会员嘉年华落幕

2016-05-03 18:2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5月3日,为期三天的搜狐焦点海南岛内名盘巡展第五站海口车房联展落幕。车房联展是由搜狐焦点携手海口全岛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网上车市等重磅跨界资源,以打造宜居海口幸福梦为主旨,策划落地的一场大型房产跨界销售活动。

各类畅销系列车型的汽车格外吸睛

海口市民络绎不绝涌进车房展现场

本次巡展选择在海口京华城举办,这里临近国贸和滨海大道,是海口市民休闲娱乐的集中区域,高端购买力集中,人流量极大。本次车房联展受到市民的大力追捧。人们纷纷奔走相告,互相邀约前来。

搜狐焦点将市民对楼盘的实际需求转换为购买力

在本次活动上准备购置养老房的叶女士说,本来就有买房的计划,再看到这次活动上各个楼盘推出了很多优惠信息,感觉现在出手买房正合适。她打算活动过完之后,就找一个时间就跟搜狐焦点预约个时间去看几个心仪的楼盘。

购房者对倾心楼盘的深度咨询

随着国际旅游岛的建设进程,海口作为海南省会,是较先享受政策红利的重点城市。不仅在城市规模、基础建设、文化打造、商业规划等多方面获得全面长足发展,未来更将是全岛经济、政治、休闲、教育、医疗等高级资源的聚集地。同时,近年来海口更通过放宽购房入户、公积金贷款等政策,刺激岛内购房者置业。

搜狐焦点置业顾问推荐优惠楼盘

本次搜狐焦点甄选的12个优质项目为鲁能·海蓝园筑、南光·西海湾、鲁能·海蓝福源、佳元·七彩澜湾、恒大地产、海南之心·和风花苑、滨海·新天地、保利·中央海岸、海秀天成。涵盖西海岸海景房、国贸中心高端住宅、市郊养生养老社区等多种房源,整体特征鲜明,户型多样,呈优势互补,能满足海口人民各个层次的置业需求。同时,搜狐焦点致力于为购房者选好房、买好房的宗旨,与项目签订特别合作协议,为购房者争取更低折扣。

市民详细了解推荐楼盘的优惠政策

在搜狐焦点海南岛内名盘巡展第五站海口车房联展现场,我们除了给海口市民带来了各种香车豪宅的优惠之外,为了回馈长期支持我们的会员朋友们,我们还在活动现场举办了搜狐焦点会员嘉年华。

在一场激情澎湃的旗袍秀开场舞后,搜狐焦点会员嘉年华开始啦。

搜狐焦点海南站主编陈哲在台上致辞

红蜻蜓少儿艺术团带来的印度舞——《跳跃的童年》

主持人与观众进行游戏互动

台上台下互动有奖问答,派送礼品。

醇熟掌握跨界打法 搜狐焦点耕耘市场服务购房者

如今跨界已逐渐成为开发商的推广营销模式之一,车房联展是车和房的跨界,即房地产与汽车板块的打包营销。而搜狐焦点车房联展是搜狐焦点撷取搜狐矩阵成员较具价值的互联网资源,跨界营销,搭建而成的地产盛宴。搜狐焦点以打差异化营销为重点,研究岛内购房者行为,客群市场等特征,挖掘岛内各类购房人群,见证搜狐焦点强大渠道资源整合能力。

登记加入搜狐会会员享看房接送

搜狐焦点网是搜狐矩阵成员之一,作为中国先进的房地产家居在线服务平台,多年来以专业的视角推进房地产行业发展。一直以来,致力于将搜狐旗下60余个频道、400多家分站点资源整合,其打造岛内岛外名盘巡展、名企购房季、车房联展等多场品牌活动,构筑起跨界打法特别壁垒,为海南项目输送购买力,为岛内外购房者找好房,送折扣!成为房企与购房者之间一座不可或缺的桥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