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宏观看稳 龙光1季度销售额同比增94% 业绩可期

2016-04-08 18:0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中国经济受结构调整、产能过剩影响,投资持续低迷,经济增速进一步放缓。房地产供应指标普遍低迷,而需求端在宽松政策环境下保持较快增长,市场风险有所下降。2016年,中央稳增长、去库存仍是当前主基调。两会明确今年政府工作任务,着力推进结构性改革,鼓励刚性和改善性需求,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在中国经济基本面将长期向好、城镇化进程仍在大踏步前进、居民住房需求仍然强劲背景下,未来房地产发展仍然向好。

2015年深圳等一线楼市成交火热,尽管近期包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短期内市场或有一定调整压力,但部分房企依然有机遇在激烈的竞争中继续崛起,其中:龙光地产就因其在精准布局及在成本和运营方面的明显优势,成为受益较大的开发商之一。2016年首三个月,龙光地产实现合约销售额49.5亿元人民币,较2015年一季度25.5亿元,同比大增94%。深圳旗舰项目龙光玖龙玺依然持续发力,跻身深圳2016年1季度热销榜,同时,龙光地产在汕头仍占据重要市场份额。

据悉,2016年龙光将新推出位于深圳北中心的红山项目以及坪山新区项目等,未来有望进一步带动龙光地产销售规模的扩大。2016年,随着标杆项目持续发力,龙光地产业绩持续稳健增长可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