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陵水一季度地财收入15亿多元 同比增长41.3%

2016-04-08 09:24:38 来源: 海南网(海新网)

陵水一季度地财收入15亿多元

同比增长41.3%

记者今天从陵水黎族自治县财政局获悉,今年排名前列季度该县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开门红”,累计收入15.40亿元,同比增长41.3%,增长幅度在全省位居前列;同时,全县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累计投入13.9亿多元,其中,民生支出10.2亿多元,占比超过七成。

从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来看,税收收入依然是陵水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主要来源,税收收入占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94.7%,税款集中在土地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3个税种,合计收入13.6亿多元,拉动税收收入增长42.6个百分点。从行业看,旅游房地产业仍然是税收增长的主要支撑。

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表示,从整体分析,陵水县总体经济实力薄弱,财政收入来源比较单一,近些年,该县把工作主要重心放在培育新型产业发展上,加快转变产业结构,尽快摆脱房地产业一支独大局面;尤其是加快发展以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为核心,做大做优热带特色农业;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以及谋划、探索推进“山海互动、城乡互补”的全域旅游新路子,建设更加美丽、和谐、富裕的陵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